光之守卫伊扎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光之守卫.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伊扎洛
别号 光之守卫 yooo之守卫
发色 白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39cm
体重 >0
三围 B:71 W:56 H:70
萌点 银发 贫乳 Yooo 可爱的男孩子
所属团体 天辉
亲属或相关人
敌人\恋人:混沌骑士涅莎

伊扎洛Valve旗下的游戏DotA2及其衍生作品登场角色的萌化角色。

简介

 据说,伊扎洛是一只可爱的男孩子

她座下是一匹白马,她是无尽千阳之辉的代理者,她就是光之守卫。早在许久以前,伊扎洛并不是这个世界上的生物,伊扎洛因为讨厌充满了规则的原始位面,于是挣脱了将她束缚在古板无聊的原初谐律之内的其他远古力量,从而由原始位面逃离,在宇宙的黎明,她只与她的半灵朝夕相伴,当然也会时不时也会碰见青梅竹马--混沌。

她带着承载着光之力量的辉光之杖,奔走在各个的位面中,将追她而来的混沌抛在身后。在她发现了这个特殊而有趣的世界时,她决定暂时在这个世界留下,但她不能以灵体的形态出现在人类面前,于是她变成了人形--似乎是一个连马都坐不稳的腹黑小正太(她的真身?)。而一直伴随着她那羊或云形态的半灵则化身成了她胯下的那匹白马。只有在面对她很久以前的玩伴--混沌时,她深藏的光yooo的力量才会显现出来。原初之光从体内迸射而出的一刻,她也将再次化身为她尊贵的本体(可爱的男孩子?)。

然而作为光的代言人,她曾点亮无数恒星照亮了大地。深藏在黑夜中的暗夜一族曾对她抗议,不料她却掀起长袍,用她的♂yooo♂之力给尽数玩♂坏,却被驳回甚至还在她们面前点亮了新的一颗恒星--虽然只是出于玩耍的心情,但没想到就此导致了无法承受强光的暗夜一族当时就几乎被灭绝。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