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强的老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传说中光头强的老婆.jpg
传说中光头强的老婆没有人
基本资料
姓名 李香花
别号
发色 茶发
萌点 女装大佬、长发萌妹
出身地区 中国东北
活动范围 全中国
所属团体 算是个
个人状态 离异
亲属或相关人
老公:光头强
父亲(猜测):李老板

光头强的老婆,动画片《熊出没》中一个神秘角色,在正片中从未出现。

简介

光头强的老婆动画片第一季中出现的一个神秘的角色,是光头强的老婆,仅仅出现在电话中。

正片提及

在第一季已经提及到了老婆,有时会和光头强通电话,但是因为长期分居所以后期强行下线(离婚)了,没有留下孩子。

角色经历

光头强的老婆出场很少,而且还是都出现在对话里面(也就是说她是活在台词中的角色,如果你不注意听的话就会被忽视掉的)。有一集是光头强过生日了,他的老婆给他邮寄了一个生日蛋糕,还打电话通知了光头强,光头强还叫出“老婆”这个亲密的称呼。不过最后光头强这个生日蛋糕被熊们给看上了,发生了蛋糕争夺战。

还有一集中是平安夜,光头强在那天和他的老婆打了一个电话,说要送给她一颗圣诞树,让她高兴。于是找到了一个好的松树打算要找直升机托运走(这是穷还是富呢?)。不过只要光头强砍树都会有熊来搞破坏,于是光头强想给自己老婆送一颗圣诞树的想法就被熊们无情的破坏了。而且熊们不仅破坏了光头强精心准备的圣诞树礼物,还顺便破坏光头强的礼物。

李老板女儿说

光头强的老婆虽然很神秘,但是我们通过熊出没中的种种蛛丝马迹就能发现光头强的老婆很可能是李老板的女儿,为什么这样说呢?大家应该清楚光头强基本没有完成过李老板交给的伐木任务但是李老板却没有真正的辞退过光头强,就算偶尔辞退光头强也会再次重新雇佣他,甚至很多时候为了光头强的安危李老板还经常给光头强邮寄一些高科技物品,这些高科技物品可都是一些有钱都很难买到的宝物,我想如果光头强和李老板没有任何关系你认为那么吝啬的李老板会给光头强购买那些高科技产品吗?所以我认为光头强的老婆应该是李老板的女儿。

与光头强的感情

熊出没之奇幻空间中,光头强熊大熊二一起在森林中快乐的生活,每天过的不亦乐乎,但是考古机器人COCO的闯入打破了狗熊岭平静的生活。光头强与两头熊听完COCO的故事之后,决定陪着COCO走一趟。光头强走的时候甚至都没有和他的老婆打个招呼,可见光头强的老婆在光头强心中不是非常的重要。

前面已经提到,在整个熊出没剧情中,光头强的老婆只给光头强打过两次电话。一次是给光头强订做了一个生日蛋糕,还有一次是给光头强说她想光头强了。

在光头强砍树的时候,他的老婆没有来陪他;在光头强探险的时候,他的老婆也不知情。所以光头强的老婆不是他最爱的人。

原本有机会的

在熊出没之原始时代里,光头强穿越到了3万年前,遇到了一段感情,就是认识了阿蓝姐。就是因为光头强意外中救了阿蓝姐,所以阿蓝姐喜欢上了光头强,还为光头强画上了浓浓的艳妆,想得到光头强的亲耐,可光头强都拒绝了阿蓝姐。

未来可能

Warning.png
本条目“光头强的老婆”所提到的事件或许会引发谣言。 请谨慎辨别,不信谣传谣。
编辑此类条目请保持中立、客观。不应当在条目中擅自添加未经确认过的信息。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

未来可能会成为光头强的老婆的角色:

  • 纳雅:待定,理由是:
  1. 在剧情中光头强曾伤害过她
  2. 她要世代守护金鹿角
  3. 现实中配音演员辞职
  4. 建模复杂,且不能马虎
  • 赵琳:年龄还小,和光头强差了二十多岁。
  • 女助理:电影中仅出现过一次,且与光头强没有任何交流和对手戏
  • 小红:光头强的同学兼初恋,后因聚少离多两地分开而分手。之前在某集登过场,但是因为光头强迟到而错过了。但是——光头强却得到了原谅,所以待定。
  • 贝丝:待定,似乎没有和光头强接触过,但是强爸对她很满意。
  • 人参姑娘:是一个神话角色,仅出现过一次。由于神话角色有可能是虚构出来的,因此她在现实中未必存在。
  • 女游客:经查证,该女有老公,第二她瞧不起光头强。
  • 小可:经截图核实,这个女孩比赵琳还要小最少两岁。她仅仅是和熊强组成一个组合,根本没有机会发展感情,所以可能性微乎其微。

具体会怎样,这里不好妄加猜测,一切以官方剧情发展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