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克拉米·傑爾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克拉米·傑爾.png
基本資料
姓名 克拉米·傑爾

(クラミー・ツェル)

別號
髮色 黑(小說設定)、深紫(動畫)
瞳色 黑瞳
身高 158cm
年齡 18歲
聲優 井口裕香
萌點 貧乳傲嬌
所屬團體 人類種<Imanity>
親屬或相關人
空、菲爾·尼爾巴連

克拉米·傑爾(クラミー・ツェル)榎宮祐所創作的一系列日本輕小說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NO GAME NO LIFE)及其漫畫、動畫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十八歲的黑髮少女,身高158cm,貧乳。常常如出席葬禮般的罩著黑色面紗與披肩。從曾祖父那代就是尼爾巴連家的奴隸,因此在「愛爾文·加爾得」出生長大。只有菲爾把其當成朋友看待。事實上二者的關係更像母女

雖然外表似乎傲慢冷酷並且自稱從來沒有哭過,實際出乎意料的是個愛哭鬼。國王選拔戰輸掉後被空摘下面紗後哭的像個小孩一樣。

菲爾也說過「只要一沒注意克拉米,她馬上就會躲起來哭泣。」

對於自己貧乳的事實雖然表面上毫不在意,但實際上很在意,在胸罩下加了襯墊,並且在後來和白以及史蒂芬妮等人洗澡時試圖用魔法掩蓋不過被空識破。另外根據BD副音軌的設定,實際上她的歐派是被菲爾用魔法吸走了,據說是因為森精種以苗條為美所以菲爾單方面決定這樣做。

最初於小說第一卷出現,遴選下任國王賭博比賽的參賽者之一。與「森精種」定下契約,目的是藉助「森精種」的力量確保人類的生存圈,一旦確保了最低限度的領土後便會與森精種斷絕關係。

曾於酒吧中依賴作弊擊敗史蒂芬妮,並一路晉級到最終加冕直到和空白交手。試圖勸空白退出比賽,但是不被接受。其後與空白展開西洋棋遊戲,但因受空的演說影響而落入下風。

雖然一度依靠「森精種」的魔法對空白一方及己方的棋子進行洗腦,但被空破解並失去自己一方的女王其實是被空攻略了女王棋子,再以可愛即正義的名義失去更多棋子,最後因落入空白的陷阱鄉民的正義而輸掉比賽。

第三卷時和空玩能奪走對方記憶的黑白棋競賽,最後輸掉,使除了肉體以外組成克拉米這個人物人格或概念都已經失去。但其後因空提出預定的要求而取回所有的記憶,以及擁有空的記憶。讀取空的記憶後對於他能走過那樣的童年感到驚訝和同情。也就此增進了克拉米對空的信任。

之後被空委任重任和菲爾·尼爾巴連回到森精種的國度「愛爾文·加爾得」,實施分裂森精種王國的計劃。克拉米對於空記憶中的空白兄妹的手法也很感興趣,並且每晚都努力分析學習。並在與森精種巴爾提魯的對決中除了魔法防禦外和外表偽裝外全部都靠自己獲勝。

斷定空不會說謊。

外部連結與注釋

(日文)『NO GAME NO LIFE』MF文庫J介紹頁

(日文)『NO GAME NO LIFE』電視動畫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