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安布斯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row armbrust.png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Ⅳ》形象
基本资料
姓名 Crow Armbrust

(クロウ・アームブラスト)

别号 50米拉同志“C”、苍之骑士、“苍”之齐格飞
发色 灰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9(Ⅰ、Ⅱ)、22(Ⅲ、Ⅳ)
声优 樱井孝宏
萌点 学长头巾左撇子
出身地区 埃雷波尼亚帝国
所属团体 托尔兹军官学院、帝国解放战线、贵族联盟、黑色工房等
亲属或相关人
黎恩·舒华泽托娃·赫歇尔安洁莉卡·罗格纳乔治·诺姆薇塔·克洛提德吉利亚斯·奥斯本

克洛·安布斯特Crow Armbrust/クロウ・アームブラスト)是由Falcom所开发的游戏《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登场作品

简介

在《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中首次登场。性格轻浮,喜欢赌博,但又非常可靠,喜欢照顾后辈。军官学院二年级Ⅴ班学生,与学生会长托娃·赫歇尔、贵族大小姐安洁莉卡·罗格纳和技术部的乔治·诺姆关系非常好。

黎恩初次见面时,用“魔术”骗走了黎恩50米拉,从此两人结下一段孽缘。

擅长卡牌对战游戏“Blade”,经常与城内的小孩一起玩耍,是个可靠的大哥哥。

因为总是逃课导致学分不够,被迫来到了特科班“Ⅶ班”,与黎恩等人一起学习生活。使用的武器是双枪,擅长实战,在后辈面前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学长。

他来到Ⅶ班,似乎有其他目的攻略黎恩

《闪之轨迹》系列的真女主。

经历

背景

原茱莱市国人,父母双亡,亲人只有担任市长的祖父。帝国的“铁血宰相”吉利亚斯·奥斯本用阴谋吞并了茱莱市,克洛的祖父被迫下台,不久后病逝,克洛决心为祖父复仇。在“苍之深渊”薇塔·克洛提德的引导下,独自通过考验,成为了“苍之骑神”的启动者。同时又结识了一群同样与宰相结仇的人,成立了“帝国解放战线”,与同样痛恨宰相的贵族联盟暗中合作,自己则成为了战线的首领——同志“C”。他智勇双全,尽管年纪轻轻却受到了大家的认同。为了隐蔽身份,寻找复仇的机会,他进入了托尔兹军官学院,同时又得知了“灰之骑神”的存在,并成为准启动者之一。

最擅长使用的武器是双刃剑,在游戏中使用左手。受到了薇塔·克洛提德的赏识,与其关系不错。

与托娃、安洁莉卡、乔治是第一批参与测试新型战术导力器Arcus的战术连结功能的学生,因此关系很好。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曾经几次以同志“C”的身份与Ⅶ班的学生对峙过而身份未被揭穿,甚至诈死,让已经对他身份有所怀疑的铁路宪兵队放松警惕。在宰相对克洛斯贝尔自治州宣战前突然神秘失踪。他来到了首都,在宰相演讲时用结社特制的步枪击穿了他的心脏,随后与赶来的克蕾雅·利威尔特对峙,然后驾驶“苍之骑神”逃跑,同时,贵族联盟发动了政变……薇塔将这些景象展现给了不知所措的Ⅶ班学生。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Ⅱ

克洛与贵族联盟和结社一起行动。在与黎恩等人的冲突之中,与其说是冲突不如说是学长对后辈的教导,他也期待着黎恩能用实力将自己带回学院。在煌魔城中黎恩打败了克洛,然而此时“绯之骑神”被唤醒,两人合力迎敌。在战斗的最后,克洛为掩护黎恩,心脏被化为绯红终焉魔王的绯之骑神刺穿,对Ⅶ班众人留下遗言后在黎恩怀中死去。

ed《I'll remember you》很显然就是为克洛写的。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Ⅲ

身为骑神启动者的克洛作为“不死者”复活,但失去全部记忆。头戴面具,身穿青衣,手持双枪,以地精代理人“苍”之齐格飞的身份活动着再次进入传销组织。期间数次与黎恩等人对峙,但坚决否认自己是作为“昔日伙伴”的某人。在故事的最后,由于“黄昏”的开始,克洛恢复记忆,为了压制失去自我的黎恩,与“苍之骑神”一起跳入黑色星杯底层。

“苍”之齐格飞形象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Ⅳ

在闪III的结尾找回了记忆,并表示不会再为黑之工房卖力,与杜巴莉一起跳反。主动发起与黎恩的第一次相克(爱的挽留),并败给黎恩,本想着遵循相克之理死去,结果黎恩和瓦利玛拒绝他们的力量利息没还完还想跑?!,反而将力量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连接起来,也就是苍之骑神及其启动者成为了灰之骑神及其启动者的眷属有情人终成眷属终于成为可攻略角色。在闪IV的结局中,NE结局里面陪伴着吸收了诅咒的黎恩一起飞向天空殉情死去。而在GE结局里面被火之至宝《绯色摇篮》和地之至宝《失落元素》的力量结合起来完美复活,继续活了下去。不愧为真女主。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