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城纱和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Ambox currentevent.svg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關城せきじょう 紗和子さわこ
(Sekijou Sawako)
别号
发色 茶发
瞳色 茶瞳
萌点 长发包子头马尾实验服
亲属或相关人
同学:绪方理珠唯我成幸

关城纱和子是由筒井大志创作的漫画我们真的学不来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本作女角色之一,一之濑高中三年级学生(班别不详),最初视绪方理珠为主要竞争对手,理科科目成绩仅次于理珠。
  • 化学部部长,在校时总是穿实验室制服,发型不外乎包子头马尾。便服时偶尔蓄长发和穿连衣裙。
  • 后来与理珠成为好朋友,并支持理珠与成幸的关系。

人物

  • 第12话初登场,最初视绪方理珠为主要竞争对手,知悉理珠想考文科大学时感到失望,并调查唯我成幸与理珠的关系。知悉考文科大学是理珠自己的意愿后,消除对成幸的误会,但未接受理珠考文科大学的事实。
  • 消除误会后,与理珠成为好朋友。单方面与理珠有超越同学的感情,并支持理珠与成幸的关系。
  • 在第62话回忆就读初中时的经历,因理珠在理科科目成绩出众而决心考进一之濑高中,与理珠同校。
  • 在第81话知悉弓羽弦大学同时提供理科课程及心理学课程后,第一时间告知理珠虽然给成幸抢先一步,并与理珠和成幸一起参观大学。
  • 2018年4月,在作品第一次人气投票中获得365票,排名第8位。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