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做得到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来咬我啊笨蛋.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其他人做得到吗
其他表述 其他OO做得到吗
用语出处 死亡笔记

来源

这句话来源于《死亡笔记》,夜神月被尼亚揭穿身份时阐述自己行为正当性的台词。

原文是“他の者にできたか?ここまでやれたか?この先できるか?”((使用死亡笔记建立正义的世界这件事)其他人做得到吗?做得到这地步吗?今后能做得到吗?)

本来是一句普通的话,但是夜神月说这句话时,做出了奇特的姿势和颜艺,导致该句的走红。

用法

只要角色做出相似的姿势,添加“其他OO做得到吗”。

不行 忍住 不能笑 但是…… 泽村·斯宾塞·英梨梨 霞之丘诗羽 碍事的家伙都全部消失了 接下来 接下来,其他人不管怎样都会完完全全相信我 照这个样子,支配安艺同学不过是迟早的问题 计画通り 我会成为新世界的女主角 只有我能做到,其他人能做到吗?能做到这一步吗?接下来还能继续吗?是的,能创造新GALGAME的,只有我!

不行 忍住 不能笑 但是…… 帕秋丽 诺蕾姬 爱丽丝 玛格特罗依德 接下来,其他人不管怎样都会完完全全相信我 照这个样子,支配魔理沙不过是迟早的问题 计画通り 我会成为新世界的女主角

只有我能做到,其他人能做到吗?能做到这一步吗?接下来还能继续吗?是的,能创造新幻想乡的,只有我![1]

不行,还不能笑,要任住! 一家人没了,碍事的家伙也全部消失了!接下来其他人不管怎样都会完完全全相信我! 照这个样子,支配建造池,成为第一偶像歌手,不过只是迟早的问题。 计划通~~![2]

参考文献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