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Warning.png
Commons-emblem-issue.svg
大萌字.svg
冯提莫
Ftm(.jpg
歌手名字 冯提莫
别号 “第一网红”
性别
出身 网络主播
真名 冯亚男
生日 1991年12月19日 (27岁)
状态 活跃
活跃年份 2014年至今
Acfun 冯提莫直播空间
5sing 冯提莫音乐空间
所属团体 斗鱼

冯提莫,中国内地美女歌手、网络主播、Coser。

简介

1991年12月19日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大学教师。2014年9月开始网络主播,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除此之外她还是一名Cosplay爱好者,有过很多的作品。

2016年8月签约斗鱼,成为“斗鱼一姐”。2017年续约1年后,于2018年离开。

因为身高硬伤,常被吐槽为“提莫一米五”。

曾被曝出整容的黑历史。然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容貌天生又没法选择,整容这事真算不上什么黑点。

截止2018年,已经演唱过六千多首歌曲,自称“行走的点唱机”。目前正在试图以网络草根歌手的身份进军娱乐圈。

经历

  • 2014年9月因在斗鱼直播平台玩游戏的时候,为观众唱了几首歌,没想到广受好评,从而开始了网络主播的生涯。
  • 2016年12月12日,为电影《28岁未成年》演唱片头曲《你不懂我》。
  • 2017年1月,为手游《镇魔曲》演唱主题曲《一念》。
  • 2017年5月,参加在武汉举行的斗鱼嘉年华线下活动。
  • 2017年6月30日,发行个人首支单曲《识食物者为俊杰》;8月30日发行改编自前者的单曲《识龙虾啤酒火锅等夜食者为俊杰》。
  • 2017年11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英雄联盟音乐节。
  • 2017年12月,为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演唱同名宣传曲《再见前任》。
  • 2017年12月7日,受邀出席第三届V影响力峰会暨微博游戏红人盛典,获得十大影响力游戏大V
  • 2017年12月21日,受邀出席第六届搜狐时尚盛典的颁奖典礼,获得年度最火主播奖。
  • 2018年1月13日,参加斗鱼年度盛典颁奖典礼,获得年度十大巅峰主播奖。
  • 2018年2月17日,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异口同声》,并担任猜评团成员。
  • 2018年2月18日,发行个人单曲《佛系少女》。
  • 2018年3月22日,获得克劳锐第二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最有影响力主播”奖。
  • 2018年4月30日,参加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并演唱《佛系少女》等歌曲;
  • 2018年5月3日,受邀参加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好声音”比赛的启动仪式,并担任重庆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
  • 2018年5月5日,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的网络直播节目《网络青晚》,并演唱歌曲《半壶纱》。
  • 2018年6月8日,参加中央电视台选秀节目《星光大道》,并演唱歌曲《识食物者为俊杰》。
  • 2018年7月29日,前往武汉参加“斗鱼主播变形记——高温下的坚守”系列直播,与交警一起查酒驾,深入一线体验交警们的日常工作。
  • 2018年8月1日,与小峰峰合作为手游《部落冲突:皇室战争》演唱宣传曲《左手》。
  • 2018年8月3日,参加第九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公益演出,并演唱《刚好遇见你》等歌曲。
  • 2018年9月21日,参加“乡村振兴”系列直播,并担任重庆市合川区旅游推广大使。
  • 2018年10月21日,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化名“小了白了兔”,并在第三期中揭秘身份。
  • 2018年11月3日,受邀出席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典礼,获得“最流行年度最佳新人奖”。
  • 2018年12月8日,参加综艺节目《即刻电音》。

演唱作品

微博

其他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