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决战平安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阴阳师(手游) > 决战平安京
大萌字.svg
决战!平安京
Onmyoji Arena Logo.webp
决战平安京标志
类型 MOBA
平台 IOS/Android
开发 网易移动游戏公司
发行 网易移动游戏公司
模式 PVP
发行时间 2017年9月(内测)
2018年1月5日(IOS)
2018年1月12日(Android)
相关作品 阴阳师手游

《决战!平安京》是由网易移动游戏公司制作的一款公平(?)竞技MOBA对战养成聊天骗氪手游。

简介

  • 由《阴阳师手游》IP衍生的竞技MOBA手游,使用召唤符或金币召唤喜欢的式神在游戏里酣畅淋漓的决战取得胜利。
  • 游戏系统由阴阳术、灵咒、装备所组成,选取式神所携带的阴阳术与灵咒可以大大提高伤害和快捷性。
  • 地图的野怪从阴阳师里移植——麒麟以及部分N级式神,击杀之后会获得增加视野、金币、伤害的效果。
  • 游戏与主IP《阴阳师》、小米、taptap等应用市场进行联动活动,通过其合作的渠道可以获得购买式神皮肤减半、赠送联动皮肤或头像框的奖励。

官方宣称是无符文公平对战手游,其实并不公平通过玩家氪金皮肤来进行圈钱!(放我出去,我要花钱)

世界观

平安时代,世界分为阳面和阴面,阳面的世界为阳界,反面为阴界。阳界是人类生活的现实世界的阳面,其间具有特殊能力的人类可以研习阴阳术、打开阴阳之眼,看到世界的阴面,这类人就是阴阳师。阴阳两界都有妖怪,阴阳师通过与妖怪签订契约将其收复成为式神,通过法术和式神的帮助干预阴阳两界之事,维持阴阳平衡。

安倍晴明就是阴阳师的代表,他为了保持自身的正义力量不被内心深处的邪念所污染,使用秘术将其中一部分意识分离出去,由此形成了白晴明与黑晴明两个人。

黑晴明深知处于阴界的妖怪的无助悲伤以及人类的傲慢对他们的不公正待遇,在八岐大蛇的蛊惑下他希望打开阴界的大门,让阴界的妖怪们能够重返并现世阳界。晴明不愿看到现世阳界因为阴界大门开启破坏阴阳平衡,导致生灵涂炭。于是由晴明率领的式神们和黑晴明率领的阴界式神们在平安京为了自己的信念展开了最后的决战。

游戏特色

局内

  • 装备:装备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在式神获得金币或团队击败石距、年兽获得成倍经验时可购买。
  • 灵咒:式神开局自带的两个技能,为式神安全提供保障。详细见下表。
名称 图标 效果
降伏 灵咒降伏.png 对野怪或士兵造成425(+43*当前等级) 点真实伤害,若目标为野怪还可恢复自身150(+10%最大生命值) 点生命值。
祓除 灵咒祓除.png 祓除灾祸,立即解除所有的被控制状态,并在接下来2秒免疫所有控制效果。
盾守 灵咒盾守.png 保护自己和附近一名生命垂危的友方式神,分别生成一个可吸收125(+25*当前等级) 点伤害的护盾,持续3秒。15秒内再次受到盾守效果将减半。
瞬步 灵咒瞬步.png 瞬间消失然后出现在目标方位。
束魂 灵咒束魂.png 牺牲自身攻击力来束缚敌方式神。降低自身造成伤害20%的同时,将敌方式神造成伤害降低50%,并降低其40%移速,持续3秒(与目标距离超过1200码时失效)。
俊足 灵咒俊足.png 在接下来10秒内提高自身30%的移动速度。
侵蚀 灵咒侵蚀.png 用咒术侵蚀敌方式神,对其造成40(+19*当前等级) 点真实伤害,并在接下来4秒内暴露其视野,造成累计40(+19*当前等级) 点真实伤害。
自愈 灵咒自愈.png 激发式神的潜能,立即恢复自身125(+25*当前等级) 点生命值,并在接下来3秒内降低15%所受伤害。
役灵 灵咒役灵.png 召唤两个会自动搜索敌人的幽灵鬼使,在找到目标后暴露其视野并降低35%移动速度,持续2到6秒(随幽灵索敌时间延长而延长)。
神行 灵咒神行.png 吟唱4秒然后传送到指定的己方防御塔或者士兵位置。再次释放此技能可取消施咒,同时返还50%的冷却时间。
  • 式神舞蹈、回城特效、专属击杀播报效果氪金即可获得
  • 阴阳术:配备正确的阴阳术可以在局内大大的提高式神的冷却、移速、攻击和伤害。
  • 石距和八岐大蛇

石距在开局时定时刷新,击败者可以获得“石距之旗”且加强攻击能力并提高团队推进能力;

年兽在击败时可获得“复生之酒”,增强式神普攻与技能真伤且恢复血量;

八岐大蛇在击败时可召唤“百鬼夜行”共三轮,增强团队的推进能力。草爸爸表示想吃大蛇刺身了

其他

  • 阴阳寮:阴阳寮30级可以创建,加入可获得更多经验与奖励。
  • 人品值:人品值低于90将面临禁赛处罚,满分为110。
  • 祈福神龛:使用纸签和绘马抽取皮肤、澄心值道具等。非洲人就别想多了
  • 赏金特典:通过完成任务(或者氪金)解锁赛季的特典奖励。穷人就别想多了
  • 澄心值:消耗澄心值道具可提升式神澄心值,解锁额外语音、特写、专属局内信号等。垃圾养成游戏

对战系统

对战

  • 为崽而战:普通的5V5对战,玩家可以使用限免英雄进行游戏。
  • 协同试炼:人机试炼。这个人机比我队友还强?嗯嗯?明明是自己菜
  • 结界突破:创建5V5房间且自选模式。

资质赛

按照能力匹配对手,达到指定魂火可以升段位。大属以上开启大地图模式,少允以上开启迷雾模式。

娱乐

  • 百鬼奕:玩家进行3V3V3对战,达到击杀人数为30即可获胜,若在10分钟内未无队伍击杀满30人,则判定击杀人数最高的队伍获胜。
  • 逢魔之战:每个式神将获得一个技能的强化,同时各项数据得到提升。疯魔之战
  • 蜃气之战:每方五名玩家使用同一式神,不同定位的式神将获得不同属性加成。
  • uni编辑器沙雕视频专用
  • 麻将棋你们不是MOBA游戏吗?!
  • 平安京初纪事:剧情模式,新手完成引导之后可获得奖励。
  • 式神初试:免费体验所有式神。
  • 绮乱环境:可以自由选择不同式神的技能组合在一起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个模式原式神也会影响你的射程
  • 云顶之弈 麻将棋:就是自走棋哒买1送2的游戏你还不行动?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