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威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elly Weaver.png
凯丽·威弗
基本资料
姓名 Kelly Weaver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宝石蓝瞳
萌点 腹黑
出身地区 荷兰
活动范围 全世界
所属团体 未来科技公司
个人状态 存活
扮演者 Jodi Lyn O'Keefe
职业 发言人
亲属或相关人
鲁伯特·索恩利

凯丽·威弗是由EA旗下Electronic Arts Los Angeles所制作的游戏《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的资料片起义时刻登场角色。是未来科技公司的首席发言人。她是一个满口谎言、笑里藏刀的人。未来科技公司与其说是盟军的合作伙伴,倒不如说是盟军的幕后操纵者。

背景

作为未来科技公司的公司通讯首席,威弗女士是这首屈一指的世界私人防卫公司的发言人。基于公司研究的专利,以及与盟军合约的高度敏感性,每次的公开谈话她都十分谨慎。

经历

在《起义时刻》苏联第二关、结局和指挥官挑战过场电影出场。之前曾经满口承诺未来科技把公众安全作为最重要的因素考虑,在被苏联拆穿西格玛协调器的阴谋后,将所有问题推到欧盟总统索恩利的头上,并向公众保证会增加额外的安全规章。

在指挥官挑战开场时登场,将三大阵营的MCV赠给玩家,命令玩家前往世界各地搜集三阵营的科技。挑战进度达到50%后,会出来祝贺玩家,表示将会对玩家进行一次私人拜访,希望玩家能考虑一下未来科技公司开出的“慷慨的条件”。

扮演者

凯丽·威弗的扮演者乔迪·欧吉非是美国人,曾出演美剧《吸血鬼日记》、《生活大爆炸》、《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