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糕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简介文字需要整合
切糕娘.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玛仁糖娘
别号 切糕、糕富帅
萌点 噢,卖糕的!(Oh, My God)腹黑巨乳萝莉短发
出身地区 新疆
活动范围 新疆、天朝诸沿海城市
亲属或相关人
买买提

简介

切糕娘新疆切糕(玛仁糖)这一黑科技的娘化角色。此处引用的是画师雪夜和子创作的切糕娘版本。

设定是手持切糕刀的无口的新疆腹黑巨乳萝莉,低于200软妹币强推黑化,在投入16W软妹币后才能有福利,其家产市面价值达到几百亿,零售商主要分布在沿海主要城市,在路边,大街小巷均已可以看见新疆零售商的影子,零售商主要都是手下的新疆的腹黑萝莉。。。

切糕娘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她们的老爹,如果你不小心要了一小只切糕娘,她们的老爹就会切一大只给你,如果你不买,一群老爹就会冲上来暴打你一顿。

切糕娘是高密度压缩的糕点,( 切糕娘是世界上密度最大的四种物质之一,另外三种是诺基亚金坷垃和黑洞(准确来说是奇点)。 )按4元一两计算(根据每个地方的价格不同而改变,具有全局调价的优势)只要你叫他切了,就不能退货,你不买就会有一大群新疆萝莉包围你。。。手下的新疆萝莉一点也不害怕城管,听到城管来了,也不会逃命。

一车糕,万余斤,味薄油寡不禁吃。一沓冥币半只灵,系向车头充糕值。

画师Pd的版本

27059081 big p1.jpg 27059081 big p2.jpg

切糕进行曲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