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莉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Liu Lili.jpg
Pixiv ID:55281133
作者:伊丽傻白是只猫
基本资料
姓名 刘莉莉
别号 莉莉、大狗
发色 白发
瞳色 金瞳
年龄 几百年并自称自己北大毕业了四次
萌点 银发兽娘(哈士奇精)钩爪怪力女
亲属或相关人
郝仁薇薇安

刘莉莉是由远瞳所创作的网络小说异常生物见闻录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狼人中的奇葩,是个拥有十六分之一京巴血统的哈士奇精。

在遇到郝仁之前一直坚信自己是个狼人。知道真相后崩溃了一晚上,但由于思维简单非常对得起自己的二哈血统,想到不影响吃睡也就没有纠结。

生物钟固定,饭点睡觉高于一切。

昵称为“大狗”(薇薇安专用)

薇薇安成天拌嘴打架,但两人关系其实很好(互不承认)。

在家穿着比较随便,小背心+热裤,虽然是个美女,只可惜胸器不足加上傻里傻气导致完全没有魅力。

统帅了整个南郊狗群,但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怕猫(人形的不怕)。

喜欢收集石头,其石头收藏被薇薇安命名为“汪之财宝”。

虽然看着不像,但的确是只文学狗和学霸狗,据说在北大毕业了四次。

肉搏战达人,光论体术人形的伊扎克斯都不是对手。

和普通狼人不同,成年时没有觉醒天赋,而是觉醒了俩爪子,可拆卸,分别被薇薇安命名为“霜之哀伤”和“火之高兴”(虽然对第二个名字充满怨念,却一直没有取新的名字,在伊扎克斯老家浸泡过岩浆后改为“火之非常高兴”,后来薇薇安给下一次的进化取了名字,冷的那一把再进化叫“霜之哭出翔”,热的那把再进化叫“火之乐成狗”)。可以通过大量吃辣条的方式变身成一只巨大哈士奇,在对决洛克玛顿战役中领悟了技能“狗炮”(后续通过和豆豆学习喷水熟练掌握了技能,虽然本人取名“神威哮日裂天击”,但是郝仁依旧认为这叫“狗炮“。通过渡鸦12345的判断这一招是在吃了郝仁给的天才地宝有了一身神性后开发的一种神术,以及灵魂本身具有神性。基于渡鸦12345神术里面好听一点的叫“老娘罩你盾”后初步接受了“狗炮”的设定)。

猎魔人的第一圣人转世,但却没有任何身为猎魔人第一圣人的记忆,郝仁将其解释为“狗脑子不够使”,并列出了“(第一圣人+哈士奇)/2=莉莉”的公式,莉莉对此相当不爽。猎魔人内乱篇尾声,和第一圣人的另一半灵魂融合后,恢复了一部分记忆,曝出了某猎魔人长者童年不堪回首的黑历史,使得猎魔人很快相信了这个现实。6000年前的前世用一顿饭“收买”了饿得半死的薇薇安,两人结为好友,但后来被薇薇安不得已杀害(没当场死)。临终前的几年留下了大量关于“真相”的记录。

恢复记忆后和薇薇安拌嘴,或卷入薇薇安地图炮时常说“我前世被你杀了”,不过两人关系依然很好。

虽然是个二货,但脑子其实非常好使,只不过常常不用,并且偶尔也会说出一些非常有哲理的话。虽然很纯真但那方面似乎懂得不少,爆出的黄段子威力惊人,之后每次都会被郝仁修理。

在郝仁家中负责吃饭和围巾手套材料供应。和郝仁的关系近似与主人和宠物。

另在郝仁家中属于学霸的人物,来回从北大毕业了四次,至今保留有当年上北大时候砸过徐志摩的搪瓷饭盒。经常在意想不到的方向给予郝仁以启示,同时在需要表示自己学霸地位的时候,总会小心翼翼的请出四张已经黄的发脆随时会碎的北大毕业证书来震慑一家子“文盲”。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