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醒和梁非凡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刘醒和梁非凡
刘醒与梁非凡.jpg
作者:某D_
国籍 Flag of China.svg中国

刘醒梁非凡,是TVB2010年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的角色,已成为鬼畜明星

简介

刘醒是《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的男主角,身份是警察。梁非凡是电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的反派角色,身份是警察科长。刘醒和梁非凡、老婆赵冬妮是同一个村。

刘醒为人正直,枪法精准,但脾气暴躁,容易激动,刘醒的妹妹刘晴患有心漏病,刘醒供她往香港就医及读书,因此刘醒一家有了沉重的负担,刘醒与赵冬妮因此有矛盾,时常争吵。

刘醒在警局时不断被梁非凡为难,因此受气回家和赵冬妮吵架。

在一场抓毒贩行动中,刘醒与伙伴冒死击杀毒贩,梁非凡却冒认功绩(抢劫案所有匪徒都是他一人枪杀)。

刘醒请假帮黑帮大姐郑九妹做事,得到很多钱,有了开酒家的本钱,在与梁非凡争吵后与数人愤然离职(经典的吔屎鬼畜素材就是出自这段),后酒家不善经营结业,刘醒无奈求赵冬妮让他们回警队工作,最终返回警队。

赵冬妮与梁非凡见面时梁非凡说了刘醒坏话,因此赵冬妮与刘醒矛盾激化,与梁非凡越走越近,最后与梁非凡上床,还被刘醒看到。

刘醒求郑九妹惩治非凡,郑九妹却高薪请非凡到东泰公司工作,但数日后向刘醒报案,控告非凡盗用东泰公司六千多元,并偷鸦片卖给同行。在刘醒的逼迫下,梁非凡终于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赵冬妮才知道误会了刘醒,回了老家。后刘醒将梁非凡关入警察局。

日本侵华时,梁非凡做了汉奸,刘醒因枪法受日本军官欣赏,日本人答应不让刘醒抓抗日人士,但梁非凡为了讨好日本人,不跟刘醒说目的,仍然在抓抗战英雄。而刘醒表面继续当警察,但实际已经加入游击队。

梁非凡的妻子玫瑰肚子疼去医院检查,碰到日本人抓游击队,日本人不由分说带走很多人,当时玫瑰有孕在身也被带走枪毙了。梁非凡去求向山铁也,却被一脚踢开,梁非凡因此醒悟。

梁非凡暗杀日军大佐向山铁也,被对方开枪打中腹部,临死前去警察局向刘醒道歉并托孤。

为了给梁非凡报仇,刘醒差点杀害向山铁也。向山铁也最终是被刘醒手下唐吉枪杀。

在国共内战时,刘醒被流弹炸伤,下落不明而失去记忆。

刘醒在三十年无数次的申请签证被打回,为了找郑九妹游泳偷渡香港三次,结果三次被抓还坐了十几年的牢,文革时也被打下农村。

1979年刘醒在猪笼里重遇郑九妹,后到香港定居,于1983年在香港飞鹅山山顶逝世。

鬼畜明星

在《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第六集两人争吵时,因表情夸张,台词搞笑而于2010年10月被鬼畜,成为鬼畜全明星之一。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影片台词

(梁非凡进来看见一堆属下围在一起,用警棍敲了敲护栏5下)
梁非凡:“把这里当游乐场啊?啊?!那么喜欢玩就让你们玩。到下面去玩跑步,跑完二十圈之后再玩俯卧撑,要玩够一百下,去!”
(众人无奈地走了,不料刘醒被梁非凡用警棍挡住)
梁非凡:“刘醒你站住。”
(其他人停了下来)
梁非凡:“昨天干嘛不来上班?”
刘醒:“报告非凡哥,昨天我有事一定要请假一天。我告诉你秘书了。”
梁非凡:“说了就行了?告诉我秘书说要坐我位子就坐得了我的位子?告诉我秘书说要我老婆做你姨太太就做你姨太太?是不是这样?”
刘醒:“(有点生气)报告非凡哥,警署有规定的,警员家中有事是有权请事假的。”
梁非凡:“警署也有规定!下属不可以驳上司嘴!”
刘醒:“(开始生气)报告非凡哥,我这不是跟你驳嘴,是在跟你讲道理!”
梁非凡:“刘醒!我是你的上司,我说你讲的不是道理就不是道理!我说你驳嘴就是驳嘴!杨阳!叫所有人去操场!你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前大声说:对不起,非凡哥。我听不到你再说,再听不到你继续说,说到我听到为止!”
刘醒:“报告非凡哥!不必去操场!我在这里说也行,也是六个字!吃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你!”
刘醒:“你听不到我再说,再听不到我继续说,说到你听到为止!吃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我要炒你(鱿鱼)啊!”
刘醒:“我不要你炒我,而是我要炒啊!我现在不干了,就算你跪下来求我我也不回来了!”
(刘醒把手枪拍在桌面上)
敖嘉年(刘醒兄弟,吃软饭的一个):“醒哥……”
刘醒:“得了,别说了!不用担心我,老天爷在帮我呢!我攒够钱做小生意了!我迟些再找你们(一起被罚的人)帮忙。”
(其他人有人欢喜有人愁)
杨阳:“醒哥,不必等日后了。你走了我们还在这里干有什么意思!我们也一起辞职!”
(一部分和杨阳抱有同样想法的人也掏出手枪拍在桌面上)
那些人:“吃屎啦,梁非凡!
刘醒:“走!”
(梁非凡等人全部走了,愤怒地大叫一声“喵!”,用警棍把桌子上的枪扫掉了)非凡清理大师

粤语原版台词

梁非凡进来看见一堆属下围在一起,用警棍敲了敲护栏5下)
梁非凡:“当呢度游乐场啊!啊?!咁中意玩啊俾你地玩啊。落下面玩跑步,跑完20个圈之后再玩掌上压,玩够100下。 去!!”
(众人无奈地走了,不料刘醒被梁非凡用警棍挡住)
梁非凡:“刘醒你企系度。”
(其他人停了下来)
梁非凡:“寻日做咩唔返工啊 ?”
刘醒:“报告非凡哥,寻日我有紧要事,一定要请一日假。我讲咗俾你秘书听。”
梁非凡:“讲咗大晒啊?讲俾我秘书听想坐我位就坐我位啊?讲俾秘书听我老婆要做二奶就做二奶啊? 系咪咁啊?”
刘醒:“(有啲嬲)报告非凡哥,警署有规定㗎,警员屋企有紧要事,有权请事假㗎。”
梁非凡:“警署都有规定!下属唔可以驳上司嘴!”
刘醒:“(开始嬲)报告非凡哥,我宜家唔系驳你嘴,我系同你讲道理!”
梁非凡:“刘醒!我系你上司!我话你讲慨唔系道理就系唔系道理!我话你驳嘴就驳嘴!杨阳!叫晒所有人落操场。(对刘醒)你要当住所有人面前大声讲‘对唔住,非凡哥!’我听唔到你再讲!再听唔到继续讲!讲到我听到为止!”
刘醒:”报告非凡哥!唔使落操场喇!我话宜家喺度讲都得!都系六个字,“吔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你!”
刘醒:“你听唔到我再讲!再听唔到我继续讲!讲到你听到为止!“吔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我要炒你啊!”
刘醒:“我唔使你炒而系我炒你!我宜家劈炮唔捞啦,你跪喺度翳我返黎我都唔返黎啊!”
(刘醒把手枪拍在桌面上)
排骨(刘醒兄弟,吃软饭的一个):“阿,醒哥啊。”
刘醒:“得了!唔好讲,唔使担心我,个天帮我呃! 我储够钱做小生意了,我迟啲揾埋你哋出去帮手。”
杨阳:“醒哥,唔使等迟啲喇,你走咗我哋喺度做仲有咩意思啊,我哋都一齐劈炮(放枪于桌上)”
众人:“(齐声道)吔屎啦!梁非凡!
刘醒:“走!”
梁非凡:“呀!”

粤语空耳

梁非凡进来看见一堆属下围在一起,用警棍敲了敲护栏5下)
梁非凡:“裆里有腊肠啊!啊?!这么中意玩♂比利♂王啊。到哈面玩跑步,跑一圈之后再玩掌上压,玩狗100哈。 HOI!!”
(众人无奈地走了,不料刘醒被梁非凡用警棍挡住)
梁非凡:“刘醒你Gay住。”
(其他人停了下来)
梁非凡:“怎么昨晚反攻啊?”
刘醒:“爆搞非凡哥,前面我肛里有屎,一定要清一下肛。我肛过你贝吉塔了。”
梁非凡:“肛个大傻啊?肛过贝吉塔错位就错位啊?肛过贝吉塔做你姨太太就做你姨太太啊? 还背个爸?”
刘醒:“(有啲嬲)爆搞非凡哥,警署有龟的腚,警署肛中有屎,要请事假Siga的。”
梁非凡:“警署也有龟腚!下属不可啵上司嘴!”
刘醒:“(开始嬲)爆搞非凡哥,我干嘛啵你嘴,我跟你肛道理!”
梁非凡:“刘醒Lowsing!我系你上司!我说你讲你肛没道理就没道理!我肛你啵嘴就啵嘴!杨阳!叫33落操场。(对刘醒)每当你所有人面前大声肛‘怼母鸡,非凡哥!’我听不到再肛!再听不到继续肛!肛到我瘫倒为止!”
刘醒:“爆搞非凡哥!木塞落操场啦!我一肛就六个蛋,都为了搞基,“吔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李!”
刘醒:“你听不到我再肛!再听不到我继续肛!肛到你瘫倒为止!”“吔屎啦!梁非凡!
梁非凡:“我要艹你啊!”
刘醒:“甭李艹我艹你!我葛炮不撸啦,你跪下来求我帮你我也不帮你啦!”
(刘醒把手枪拍在桌面上)
排骨(刘醒兄弟,吃软饭的一个):“啊,Sing锅。”
刘醒:“蛋!摸肛,不再单身了我,洛天依♂帮我呢! 我储够精做小三姨了,我骑你们奶奶出来放哨。”
杨阳:“Sing锅,木塞等CD了,你走了我还要什么意♂思啊,我奶奶想带套(放枪于桌上)!”
众人:“(齐声道)吔屎啦!梁非凡!
刘醒:“我们走!”
梁非凡:“喵!”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