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饰利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Uiharu Kazar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初春ういはる 飾利かざり

(Uiharu Kazari)

别号 会走路的花瓶恒温死神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53cm
体重 43kg
三围 75/58/76
年龄 13岁
生日 1月5日
血型 A型
声优 丰崎爱生
萌点 发卡萝莉天然呆天然黑
出身地区 西葛西_东京江户川区
活动范围 学园都市
所属团体 学园都市风纪委员第177支部栅川中学
等级 Level 1 定温保存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御坂美琴白井黑子佐天泪子

初春饰利是轻小说《某魔法的禁书目录》、漫画《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及其衍生的动画、游戏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初春ういはる 饰利かざり(Uiharu Kazari)

  • 能力:定温保存Thermal Hand 恒温死神 [1] 移动花园
  • 等级:低能力者(Level 1)绝对能力者(Level 6)
  • 称号:守护神Gatekeeper(都市传说之一)

角色简介

栅川中学一年级学生,与白井黑子同为第177支部的风纪委员掀裙魔的施暴对象。

害羞谦逊,拥有极高的洞察力和强烈的正义感。

身材娇小,肩膀又窄,看起来多了些稚气的少女。短短的黑发上戴着满是玫瑰、扶桑花、孔雀草、木槿等各式各样花朵造型的头饰,远远看去好像头上顶着个大花瓶,有“移动花瓶/会走路的花瓶”(步く花瓶)之称,但据本人所说头上的花是人造花,并且每朵花都可以自由拿下来。实际上花是初春的血量和100%的存在感,掉花必有高能事件发生。说话的声音听起来甜甜腻腻的,就像嘴里含了糖果一样。可爱的幼儿体型,因而往往只能选择可爱的连体泳衣,曾得到佐天泪子“专门狩猎老头子的LOLI角色”这样的评价。

能力是Level 1的“定温保存”,能将接触的物体的温度保持在一定状态,但是太热的东西拿不起来,所以温热的东西已经是极限了。这个秘密目前只告诉给了室友春上衿衣实际上是因为能力与泪子真正的能力Level 5 第四波动(吸收热能)相抵消而导致能力始终处于Level1,泪子则被抵消至“无能力”。

作为风纪委员,却笨手笨脚的,体能也很差,甚至连一个俯卧撑都做不下来,几乎是靠情报处理能力的突破才最终获得了风纪委员的资格。但是为了克服不擅长运动的弱点即使是现在依然会在风纪委员训练所里每天训练着。拥有进入学园都市“书库”的权限,是学园都市最顶尖的黑客。但不会英语。一方、炮姐:“你在逗我?!”然而曾经和炮姐在技术上打过平手。

外表上看是个天然呆。而事实上是个会卖队友的高端黑

与其他ACG作品的关联

声优是丰崎爱生所以明显是呆唯学园都市的分身,深深的宠爱着轻音部另一成员梓喵的分身硲舎佳茄(声优都是竹达彩奈):后者在动画中第一季第6集初登场的时候就让她枕在自己腿上睡觉,以至于佐天泪子感叹:“初春有孩子啦,她头上啥时候能长出花儿来啊?”在第7集面临虚空爆炸的生死关头,紧紧抱住了佳茄,用身体护住她。到了魔禁特典茵蒂克丝炭里,更是常常表现出呆唯式的语气和谜之娇喘;在茵蒂克丝炭第四集,在和白井黑子讨论 “怎么提高魔禁动画的知名度” 的时候,更是直截了当的说 “那让我弹着吉他唱歌怎么样?” 呆唯的灵魂撕破伪装直接跳出来了。

多次穿越乱入到《重装武器》漫画版中(与《魔禁》、《超炮》一样原作都是镰池和马)。

兴趣爱好

对贵族大小姐的生活有着近乎变态但绝对健全的崇拜情结,朝着奇怪的方向钻研学习大小姐的日常生活和礼仪。正如御坂美琴所言,初春正是那种对常盘台中学充满憧憬的“腐女”。

喜欢吃甜食,坚信“甜食是装在另一个胃里的”的信念。认为鲷鱼烧除了豆馅的其他都是邪道。

对于动物拥有相当程度上的认识,比如说对鱼种类的知识非常丰富。会喜欢像蛇这样的小动物,曾以“养着一条很可爱的蟒蛇的那位”指代婚后光子,甚至在看到“幻想猛兽”时也会觉得“看起来还挺可爱的”。对花语非常了解,可以理直气壮地地说出错误的花语,并自解“最近的花语会都弄得比较生活化呢”。

某战忽局的秘密文件

为什么多次遭到掀裙魔的攻击却不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炮姐为了防止白井的亲近猥亵及因四十五度斜角攻击机械维修法而掀起的裙子,特地穿上了人类历史上最愚蠢的发明、文明进步的绊脚石安全裤。为何花瓶不效仿炮姐嘞?

很明显是故意让泪子掀的!绝对的高端黑! 佐初大法好!

外部链接

  • 绝对音感
  • 取自“https://zh.moegirl.org/index.php?title=初春饰利&oldid=1432143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