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略,天国的oo

(重定向自前略,天国的oo君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前略,天国的oo
其他表述 前略,○○○○,后略
用语出处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玛利亚狂热
相关条目 藤冈春绯宫前佳奈子

出处

该句子的捏他源是日本70年代的电视连续剧《前略おふくろ様》(前略老妈大人),主角每次朗读给母亲的信件时,必有“前略,老妈大人”(前略、おふくろ様~),后来的《北国之恋》也借用了这个句式。

而ACG次文化中,引用词句的捏他出自《魁!!天兵高校》,主角给母亲写信,开头就是“前略オフクロ様”。

而在TV动画版《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玛利亚狂热》等作品中,均使用了这一捏他,但情况与捏他源有所不同:由于主角的母亲已经不在人世,所以在在“妈妈/母亲”的前面冠上了“天国の”的字样。《樱兰》女主角藤冈春绯和《玛利亚狂热》女主角宫前佳奈子都常会说“前略,天国的妈妈”,作为第二人称发言的开场白。

用法

一般用法有前略,天国的节操君/下限君。

根据情境,可以自由改变组合。其余的还有该死的圣光君等吐槽往往一并出现,因为肉番中往往会官方打码,用各种圣光,泡沫等手段无限打码,给人想象的空间。 相关还有: 节操君已死,有事烧纸等用法。

某些动画可能根据需要会没有OP或者ED,于是又有天国的OP/ED君的用法。

前略,天国的神前晓。

某个不符合规范的视频得到通过时,或迟迟得不到审核时,可以说:天国的审核君

天国的伤物语

前略,天国的Lancer

前略,天国的魔禁三制作方回应(大误):前略,在路上(1984年11区的一首比较热门的歌的歌名,日文写作『前略、道の上より』)然而现在魔禁3已经宣布制作了……而且已经开始放送了……

前略,天国的月姬R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