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咬之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人物简介
Saber Tooth.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剑咬之虎
组织别名 剑虎等
组织种类 魔导士公会
组织领导人 斯汀·尤克利夫
组织人数 主要成员6人和2只猫
登场作品 妖精的尾巴

剑咬之虎是动漫《妖精的尾巴》中登场的正规魔导士公会之一,天狼岛事件七年后崛起的一个魔导士公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菲奥雷王国排名第一。

成员列表

带领剑咬之虎走向强盛,非常瞧不起弱者,自身的战斗力也非常强悍。非常看重公会的荣誉,不能容忍令公会蒙羞的成员,凡是战斗失利的都会被他狠狠的羞辱一顿,而后勒令除去公会的纹章。在大魔导演武篇中因雪乃·阿古丽亚的战斗失利,勒令她在全公会面前脱光衣物,而后令她消去公会纹章,对此斯汀·尤克利夫非常反感,在其“杀死”斯汀的宠物伙伴雷克塔之后,被暴起的斯汀一拳击倒,之后下落不明。

冥府之门篇中再次出现,与女儿米涅芭一起被改造成了人造恶魔,再次被剑虎双龙击败。

第三世代的魔导士,“白龙”斯汀,与另一条龙罗格·切尼并称为“剑虎双龙”,实力强劲,曾与罗格二人就覆灭了一个黑暗公会。

小时候与雷克塔进行过约定,答应他会击败火龙纳兹,因此走上了漫漫的千里寻夫记击败纳兹的道路。

在大魔导演武第四天的双人战部分,与罗格一同迎击妖精的尾巴的纳兹和伽吉鲁,然而两人尽了力,也没能打败最后只有一人的纳兹,对此斯汀非常郁闷。而后因战斗失利,被原会长杰曼勒令消去公会纹章,因雷克塔帮他说话,被杰曼“剑虎不需要弱者”的理由直接“杀死”,斯汀因此暴起,一拳将杰曼击倒。

目前已成为了公会会长。

(待补)

(待补)

(待补)

(待补)

(待补)

(待补)

  • 超越者

(待补)

(待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