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剑斗兽总监 主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剑斗兽总监 主斗
Gladiator Beast Tamer Editor.jpg
基本资料
中文名 剑斗兽总监 主斗
日文名 剣闘獣総监エーディトル
英文名 Gladiator Beast Tamer Editor
卡片种类 融合怪兽 
卡片密码 30864377
使用限制 无限制
种族 兽战士
属性 DARK.png
攻击力 2400
防御力 3000
罕见度 平卡N
卡包 CP17

效果

  • 融合/效果:5星以上的「剑斗兽」怪兽×2

让自己场上的上记卡回到卡组的场合才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不需要「融合」)。这张卡不能作为融合素材。 ①:1回合1次,可以发动。从额外卡组把「剑斗兽总监 主斗」以外的1只「剑斗兽」融合怪兽无视召唤条件特殊召唤。 ②:自己的「剑斗兽」怪兽进行战斗的战斗阶段结束时让那1只怪兽回到持有者的卡组・额外卡组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剑斗兽」怪兽特殊召唤。

原作效果

融合/效果:5星以上的「剑斗兽」怪兽×2

让自己场上的上记卡回到卡组的场合才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不需要「融合」卡)。 ①:1回合1次,自己主要阶段才能发动。从额外卡组选1只「剑斗兽」融合怪兽在那个控制者的场上无视召唤条件攻击表示特殊召唤。 ②:场上有2只以上的「剑斗兽」怪兽存在的场合,那些怪兽的控制者1回合1次,在各自自己的主要阶段才能发动。各自控制者把场上的1只怪兽破坏,给与那只怪兽的控制者那只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③:这张卡被选择作为攻击对象的场合才能发动。那次攻击无效。 ④:「剑斗兽」怪兽进行过战斗的战斗阶段结束时让自己场上1只「剑斗兽」怪兽回到卡组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剑斗兽」怪兽特殊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