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浮士德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娘百科欢迎您和这个词条成为朋友☆Friendship Is Magic!☆

Lauren Faust.jpg
Lauren Faust
基本资料
姓名 Lauren Faust
别号 劳伦·浮士德
发色 棕发
瞳色 蓝瞳
CM 插着羽毛笔的墨水瓶

劳伦·浮士德是动画片《彩虹小马》系列原作者Lauren Faust而二设创作的小马形象,可爱标志为一个插着羽毛笔的墨水瓶。并未在小马正片中出现。

信息

劳伦·浮士德是小马迷为原作者Lauren Faust创作的小马形象,可爱标志为一个插着羽毛笔的墨水瓶。劳伦并未在作品中出现,同人设定是公主姐妹的母亲。在美国马迷聚会Brony Con上,粉丝们将此角色认定为Lauren Faust的马设,并赠送了一幅形象画给她。

三次元简介

劳伦·浮士德:G4小马的原创,编撰了G4原始设定集,包含了角色形象、角色性格、世界观等,并成为了G4动画最初的参考范本。 她同时参与了第一季的编剧、剧本修订、监制等多项工作。第二季第三集开始,她不再担任总制片,不过依然作为顾问参与动画剧本的修订,但不再参与其他工作。目前,她已经完全脱离制作组,并且已经完成Super Best Friends Forever动画的制作。SBFF将于3月3日晚11点(曾经小马的时间)于卡通频道首播。目前,Lauren Faust正与丈夫McCracken负责制作迪士尼的新电视动画Wander Over Yonder。 Lauren是G1小马的粉丝,从她的DA用户名“Fyre-Flye”就能看出。她原本是向Hasbro谈判自己的原创玩具“银河小女侠/Milky Way Galaxy Girls”的推广,但商议过后答应制作新的小马动画。虽然现在Lauren已经脱离制作组,但她依然会在自己的DA回答与MLP相关的问题。

设定

常见设定

塞拉斯缇娅公主露娜公主的母亲。

其他设定

在小马宝莉吧吧友no_10_KALONG的作品 【小说】七马珠:友谊就是魔法中,劳伦被设定为小马国的创世者,与《圣经·创世纪》设定一致

官方及本人态度

劳伦曾接受过小马国日报的专访,而自己的原创角色也是为专访设定的。之后,Lauren的原创独角天马角色被同人圈设定为塞拉斯蒂娅公主和露娜公主的母亲。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