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條加蓮

前往: 導覽搜尋
AMCGlogo.png
沒問題的,我可是由您培養起來的偶像呢!

偶像大師人物信息
北條加蓮.jpg
北條加蓮.jpg

P站id:42988605
登場版本
灰姑娘女孩 COOL陣營
基本資料
本名 北条 加蓮(ほうじょう かれん,Hojo Karen)
別號 病秧子北條花蓮
瞳色 橙瞳
髮色 橙髮
聲優 淵上舞
萌點 病弱
所屬團體 346 PRODUCTION
總選舉名次
第一次 圈外
第二次 第8名
第三次 第10名
第四次 第16名
第五次 第16名
第六次 第8名
親屬或相關人
澀谷凜神谷奈緒速水奏
更多圖片

北條加蓮(日語:北条 加蓮ほうじょう かれん)是BNEICygames開發的手機社群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病弱偶像。

偶像情報

偶像情報
Karen CD Debut SR+.jpg
CD出道 SR+
姓名 北條加蓮 346Production
346 production
所屬偶像
年齡 16歲
體形 155cm 42kg
三圍 83 55 81
生日 9月5日(處女座)
血型 B型
慣用手 簽名
興趣 美甲 Karen signature SS.png
出身 東京都
初登場 2011/11/28
聲優 淵上舞
總選舉名次 圈外-8-10-16-16-8
角色曲 薄荷 -ハッカ-(No.028 2014/04/30)
自我介紹
Karen SS SSR+.png

アンタがアタシをアイドルにしてくれるの?
でもあたし特訓とか練習とか下積みとか努力とか気合いとか根性とか、
なんかそーゆーキャラじゃないんだよね。
體力ないし。それでもいい?ダメぇ?

你想讓我當偶像?
不過我這個人,可是和特訓啊、練習啊、墊底啊、努力啊、幹勁啊、毅力啊之類
完全不沾邊的那種人哦?
而且體力也不是很好,這樣子也沒問題嗎?還是說不行呢?

簡介

東京都出生的16歲少女,興趣是美甲。

早期為略顯特別(被戲稱為牛角麵包)的雙馬尾髮型,後來嘗試著變換各種不同的漂亮髮型。

初期,不太習慣需要努力的事,對待工作也是消極的一面,透露出一種對偶像活動不是很感興趣的態度。其原因在於……

病弱系偶像

閃耀少女 SR

從小就體弱多病的她,有著幼年時期因為身體原因經常住院的過去。

這些經歷使她顯得有些內向與神秘,性格也有點不太容易令人接近。

對幼時經常在醫院度日的她而言,電視中的偶像節目是她少有的消遣方式;而參與偶像工作,對她來說其實是能擺脫弱小自己的象徵。

在朋友(特別是凜和奈緒)、製作人和粉絲們的支持下,恢復了當初的夢想,懷著感激之心得以成長。前後對身邊人的態度有了很明顯的變化,身體狀況也在偶像活動中逐漸得到改善。

話雖這麼說,久病的身體依然比較弱。加蓮的第一張SR[閃耀少女]就是因為感冒在家療養的卡面。恐怕是因為小時候的經歷,這時候的加蓮多少對自己仍有一些不自信。

也正因為體弱經常受到其他偶像的過度保護。一旦加蓮出現什麼意外(雖然有時候並非身體原因導致,甚至僅僅是摔跤之類或者是加蓮有意做一些看起來比較危險的練習)總是會有人表示擔心。奈緒:要不要叫救護車啊?

人際關係

  • 澀谷凜神谷奈緒為關係要好的朋友,三人組成組合トライアドプリムスTriad Primus),簡稱トライアドTP。三人的同系卡片也非常的多。加蓮本人被奈緒評價為「TP的顏值擔當」。
    • 島村卯月所在的Pink Check School本田未央所在的Sunset Nostalgie不同的是加蓮的初始卡片與TP的其他二人並非同系,確認為同系服裝的為三人各自的第一張SR。
    • 作為第二季凜主線的關鍵組合,地位約等於第一季的New Generation,奈緒與加蓮亦和NG的卯月與未央關係良好;動畫OST收錄曲STORY的演唱者就是NG+TP的五人組合名曰「Perfect 5th」
      • 相比而言Positive Passion三人的戲份就差了一些(動畫中甚至沒有言明未央等三人就是PP組合),PCS更是到最後一集才正式宣布集結都是響子的錯
  • 速水奏堪稱人生之友。CGSS奏與加蓮的主線中二人皆有參與並互談難堪回首的過去。組合名稱「Monochrome Lily」。
  • 自身對時尚的了解也很深刻病房中的自學經歷?,因此與辣妹系的城崎美嘉大槻唯等有很多共同話題。加蓮也經常為她們美甲。

角色CD

角色CD封面

2014年4月30日推出CD「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MASTER 028 北条加蓮」。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推出的第6彈角色CD之一。角色歌為「薄荷 -ハッカ-」。

角色CD廣播劇中,紀念CD發售收錄語音到時因貧血而中斷,後在加蓮家中進行練習。

母親十分關心加蓮,多次亂入,甚至撞上加蓮扮演製作人戀人的一幕,造成誤會。你敢動我女兒?!!

廣播劇

顯示視頻

參加廣播劇MAGIC HOUR

顯示視頻

趣聞軼事

  • 從凜和奈緒等人的話得知,加蓮喜歡吃炸薯片、炸薯條、旋轉薯塔一類的炸馬鈴薯類食物明明junk food對身體有害啊。凜甚至稱她為這方面的「專家」。
    • 早在官方廣播劇「NO MAKE」第24話里就表現出了和同喜歡junk food的未央的良好關係。
  • 比較喜歡開其他偶像的玩笑俗稱「撩妹狂魔」。首當其衝的受害者自然是TP的傲嬌擔當奈緒,除此以凜、美嘉甚至NG的卯月等也沒少受到加蓮的調侃。
  • 對恐怖故事有一定興趣,對白坂小梅這種自帶恐怖光環的偶像講的鬼故事也樂在其中旁邊那個奈緒UCCU
  • 加蓮的印象色是薄荷綠色    
  • KONAMI在94年發售的遊戲《警察筆記》中有一個叫「卡蓮·北條」的病弱系角色,不知加蓮的設定是否參考了她。

動畫相關

動畫中的加蓮

在TV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中以新出道的偶像登場。在第13集末尾與奈緒一起登場。

動畫中的加蓮剛認識凜。和城崎美嘉屬於同一部門,第14集中和奈緒同凜開始有了交流。

第19集,與凜和奈緒一起練習演唱了「New Generations」組合的歌曲「できたてEvo!Revo!Generation!」,路過的美城常務表示出了興趣。

第20集,常務想將三人組成新組合「TriadPrimus」並加入新企劃「Project Krone(プロジェクトクローネ)」。

第22集,三人正式組成組合出道,並演唱了組合曲「Trancing Pulse」。

動畫裡,並沒有表現出加蓮體弱的特點。但在官方廣播劇「NO MAKE」里奈緒還是表現出了對加蓮身體的擔心。

卡片

目前擁有2張R卡,9張SR卡,以及一張CGSS專屬活動SR及兩張SSR(其一為限定)。

Rare:初始卡片。

Rare[制服收藏]:2012年3月末扭蛋「制服收藏」的卡片。在14年10月31日復刻前是非常稀有的卡片。

SRare[閃耀少女]:2012年8月10日扭蛋「白金試鏡」的卡片。渋谷凜、神谷奈緒也擁有同系服裝的卡片。CGSS中為開服常駐SR。

SRare[周年紀念哥特]:2012年11月28日一周年活動「偶像演出 the 1st Anniversary」的卡片。

SRare[純白的花嫁]:2013年5月31日限定扭蛋「六月新娘 扭蛋」的卡片。

SRare[周年紀念哥特•S]:2013年11月「偶像演出 the 2nd Anniversary」追加的卡片。性能較原版有所提升。

SRare[CD出道]:慶祝角色CD發售的特典卡片。

SRare[夜宴的白芙蓉」:2014年4月30日「偶像七變化☆工作挑戰 扭蛋」的卡片。渋谷凜、神谷奈緒也擁有同系服裝的卡片。

SRare[希望的聖夜」:2014年11月30日「三周年聖誕派對 扭蛋」的卡片。

SRare[True Phrase」:2015年9月30日活動「第16回Dream Live Festival」的上位報酬。渋谷凜、神谷奈緒也擁有同系服裝的卡片。

SRare[閃耀夏色]:2016年7月31日「令你心跳不已☆盛夏的沙灘天使 扭蛋」的卡片。

SRare[纖纖水晶]:2016年12月9日「纖纖水晶夢想機會扭蛋」的卡片。

CGSS專屬SRare[Love∞Destiny]:2016年6月30日活動「(第九回)Live Groove:Dance burst」pt獎勵。這張卡的親愛度滿對話中加蓮說「不想說些命運之類的話」,與經常把命運掛在嘴邊的麻由形成鮮明對比。製作人先生和你沒有命運可言……

CGSS專屬SSRare[閃耀時刻]:2016年3月11日追加常駐SSR。

CGSS專屬SSRare[頌生命之歌]:2016年10月31日「暖烘烘溫泉旅行 扭蛋」限定SSR。這張卡的卡面只是披了一條浴巾,但是小小灰姑娘的形象是浴衣形象。很多P為了一睹加蓮穿浴衣的風采而瘋狂氪金

外部連結

注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