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条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北条豪.jpeg
基本资料
姓名 北条豪(ほうじょう ごう)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木内秀信
出身地区 日本神奈川县
活动范围 日本神奈川县
所属团体 Side Winder
亲属或相关人
哥哥:北条凛

北条豪重野秀一所创作的漫画《头文字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Side Winder首席车手,北条凛弟弟

最初北条兄弟过去感情不错,和现在的高桥兄弟相似,兄弟两车都是赛车好手,哥哥属于理论派,弟弟则是能力派,两人曾合力在赛车界做出优秀的成绩。

但这一切却因大哥北条凛的感情变故而结束。北条凛因自己的感情问题沦落并离家出走,他走后给家里带来了许多困扰,北条豪也因为哥凛的负面消息而对哥哥的感情渐渐冷落,甚至对兄弟之情这种事感到厌恶,过去与哥哥俩好的回忆也变成了痛苦的记忆,他决定把凛忘掉专心赛车。

纵使如此,在凛摆脱阴影回到他面前后,北条豪的态度虽冷淡,但内心仍显然很重视凛。北条豪对于凛讲的要提防凉介的话在比赛开始后显然造成很大的影响,紧跟后方的启介明显感受到北条豪的心中出现迷惘。

随着路线进入对他有利的第二区间,北条豪决定暂时抛下凛的话,全力冲刺。虽然久保与豪两人计划要在第二区间拉开距离,打算第一趟就决胜负,遗憾的是真正老谋深算的是高桥凉介。久保自以为已得到足够的数据,却不知Project D故意在之前的比赛保留了一定实力。因此北条豪按照计划跑出超越以往的成绩,启介仍能紧咬在后,眼见终点已近,久保与北条豪已知道完全失算,放弃冲刺将实力留到第二轮。

直到要比第二轮,北条豪才渐渐了解凛的意思,回到原点重新燃起斗志,追在FD的后面等待启介全力冲次的那刻一决胜负。

虽然最后北条豪终于明白了凛的意思,但在与启介猛力展开肉搏战的情况下,距离还是不断越拉越远。最终北条豪为了缩短距离入弯过快,导致车身打转而落败。

驾驶车辆信息

  • 驾驶车种:Honda NSX(NA1)
  • 引擎型号:C30A
  • 驱动方式:MR (中置后驱)
  • 车身颜色:红
  • 车牌号码: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