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剑的勇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千剑的勇者
千剑的勇者封面1.jpg
原名 千剑的勇者
作者 最爱偷懒的龙君
插画 463君
连载网站 轻之文库
发表期间 2016.07.15
册数 1

千剑的勇者》是由最爱偷懒的龙君执笔撰写,463君绘制插画,在轻之文库连载的轻小说。

故事内容

五个国家的兵力因一百年前的某场战斗几乎消耗殆尽,大陆上更是多了名为“虚魔”的怪物的威胁。在,后续的战斗中,他又会被卷入什么事件中呢?现在,曾一度停滞的命运的齿轮,又开始疯狂地转动了。

千剑的勇者插画1.jpg

登场人物

塔斯·威尔·罗伦特

本作男主角,出生日期不详。外表看上去平淡无奇,拥有可以制造长剑的魔刻。为了将来能够尽可能的改善生活而入学了免学费的阿克塔西亚学院。

创作灵感

突然想这么写着试试,然后脑子里就出现了一个世界观。啊,顺带一提,这是一个魔幻外加科幻的系列,这部作品的故事仅仅是开始。若是喜欢这部作品的各位还请收藏一下。另外,要是有哪些地方看不懂的话可以稍微认真一点看。不过,我相信你们的疑惑在故事结尾时都会解开。

设定/用语解说

魔刻: 魔法师们用特殊的工艺制作的一种纹章,需要用到特定的矿石制作,魔刻无法转让,制作完成后便会一辈子跟在使用者或是器物身上,魔刻的制作需要优秀的魔法师与魔导技术,此外,简易的魔刻是魔导武器发射子弹的重要部件。

天启探索研究会: 染指了禁忌的生物合成的魔法组织,组织里的成员都心狠手辣。且都是在数个国家中被高额悬赏所通缉的重犯。

魔法: 引发各种各样的魔法与奇迹的力量的总称,失去了曾经的的文明的人类若是不懂得魔法,则会因太过弱小而无法与亚人种族共存。因此,现神把改良过后的魔法教授于人类。

兽人族: 拥有兽耳和尾巴的半人半兽种族,身体素质极高,战斗力也比其他普通的亚人族要强。

魔法的种类: 基础魔法:直接操纵魔力、短暂时间的赋予某物或某人魔力、使用魔力将某些存在强行支配。 神圣魔法:以信仰的不同对象而将魔法的效果和类型区分。 精灵魔法:几乎是精灵族的特权,很少外传。以自然与土地等要素有着重要的联系

外部链接

作品地址:http://www.linovel.net/book/100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