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半透明连裤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半透明连裤袜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半透明连裤袜
萌属性类别 连裤袜
典型角色 Ruby Rose桐生夕月

【注意哦,本条目内的连裤袜专指半透明(透肉)的连裤袜(美式英语中称作“pantyhose”)。关于不透明的连裤袜,详见连裤袜。】

连裤袜,又称裤袜丝袜裤,是一种服装形式,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对大部分人来说,半透明的裤袜会比不透明的更加具有诱惑力。因为半透明连裤袜兼具了丝袜的“质感”和皮肤的“肉感”。

注:连裤袜紧身袜并不是一个概念。前者主要用途仍然是袜子,后者的主要用途则是为了修正腿型或者防止走光。

简介

连裤袜顾名思义,是一种将结合在一起的服装,是从腰部到脚部的一体形式的紧身衣物。

连裤袜多是为女性设计的,穿着时常见的下衣搭配是裙子或短裤。

在不同国家和地区,连裤袜的穿法略有不同。在东方,连裤袜通常不是作为内衣,而是在内部还要再穿内衣裤;而在美国连裤袜本身就是作为内衣,通常内部不再穿其他内衣裤。口胡!我们东方也有很多不穿内裤的存在!

在现代ACG次文化中,连裤袜也是较为流行的萌属性。ACG作品中的连裤袜角色比较常见。

常见的连裤袜颜色有黑色、茶色、白色等,而其中以黑色最为多见。其中,又有一种不同色料的特殊的连裤袜“假膝上袜”。

对于某些久受糟糕物浸淫的宅来说,只有破洞的连裤袜才算萌点。如果上面还有不明白浊液那就更棒了!

万恶的三次元

你以为现实里的日本女学生会像二次元那样穿过膝袜、连裤袜这些性感搭配?想多了!日本人比中国人更注重集体感,而及膝袜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是默认配置,所以敢特立独行穿别的袜子的永远是极极少数,而且注定被排斥。别忘了日本人可是出了名的下雪天都不敢穿连裤袜而是硬撑着继续穿及膝袜(所以日本老寒腿特别多)。

近两年光腿神器兴起之后出现了肉色裤袜或光腿神器内穿外搭及膝袜的穿法,既保证了统一观感又可以保暖,因此近段时间在日本女学生之间逐渐开始流行。

演变

连裤袜的发明是为男性设计的,而且最初是男性专用。但近代以来随着思想开放浪潮的普及,连裤袜逐渐被女性所接受,最后甚至反客为主变成女性专用,男性为避嫌已不敢再穿。(这是赤裸裸的性别歧视!!!明明连裤袜和高跟鞋都是为男人发明的!!!)

中世纪猛男三件套:蕾丝裤袜高跟鞋

男人的浪漫

具有此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半透明连裤袜

(待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