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華城綾女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SOX-LOGO.png
本條目僅供SOX成員閱讀
  1. 您已經進入恐怖組織的活動範圍。既然被你知道了真面目就不能放你回去啦!
  2. 當您看到本條目,表示您必須自願加入SOX,否則將會作為恐怖分子被善導課逮捕。
  3. 一起加入黃段子恐怖組織SOX,來協助破壞公序良俗吧!
華城綾女.png
基本資料
姓名 華城かじょう 綾女あやめ
(Kajō Ayame)
別號 遠藤綾女、雪原の青、胖次超人、次世代女神、新邪教教主
髮色 黑髮
瞳色 黃瞳
聲優 石上靜香
萌點 淑女反差萌女王三段笑巨乳糟糕腐女長髮眼鏡黑長直痴女黑絲絕對領域學姐
所屬團體 SOX、時岡學園學生會
親屬或相關人
奧間狸吉安娜·錦之宮早乙女乙女鬼頭鼓修理

華城綾女赤城大空所創作的輕小說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女主角之一。

三種狀態

簡介

時岡學園高等部二年級生,同時亦是學生會副會長。正體是被稱為「雪原の青」的黃段子恐怖分子,「SOX」教主。罪孽深重的女人

外貌

正常狀態:用於和學生會以及大眾在一起的時候,威風凜凜的淑女,有著漂亮古雅的三股辮,戴眼鏡

淑女狀態:用於和狸吉以及其他SOX成員在一起的時候(主要在秘密據點「大叔的咖啡館」)黑長直加PM阻斷手機,偶爾會戴上胖次面具。

教主狀態:用於「黃暴活動」的時候,黑長直加上胖次面具的造型,白色披風之下是真空有四張嘴

語錄

  • 女人有四張嘴
  • 我是雪原之青華城綾女,是像在雪白的屁股上綻放的蒙古斑一樣的女人哦。
  • 你先冷莖一下
  • 身丁俱燥
  • Sexcalibur
  • 講黃段子只需要上面有嘴下面有口就行了
  • 我們會手拉著手腳拉著腳榨乾你
  • 只要翅膀依舊,雄風依舊。心若在,鮑若在,天空任我飛。
  • 既然不能改變自己,那就去改變社會。
  • 越是隱藏身份的裝束越會吸引注意,暴露一切才是最好的選擇。
  • 我可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出色的人,我是只有在海中才能存活的魚,所以才會拚命練習游泳,你明明是個獵豹卻不去練習奔跑,整天想著上天下海,所以你一個獵物也抓不到。
  • sex並不是什麼骯髒的事,一點一點挖掘出雙方的羞恥之處,觸及最敏感的部分,即使這樣也能包容才會有羈絆,這不僅僅是肉體,內心也是同樣,所以你看,黃段子才這麼有意思。
  • 男女之間的戀愛棒子和洞是不可缺少的哦,現實只是把股間擼擼擼而已。
  • 聽話的人最不能信了,就跟一開始就做花式高潮的女人一定是在演戲一樣。

(待補充)

劇情相關

舊姓遠藤遠藤綾女,父親遠藤正志原是大政治家,因反對極權主義暴政和無聊的《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而被其陷害包養女高中生入獄其實性癖是喜歡老女人,自己被清門莊的華城一家收養。正常狀態下是一位一本正經的大和撫子淑女狀態下是能夠吧唧吧唧三分鐘黃段子的胖次超人(其本人喜歡睪撕凹凸曼)。因為從小就喜歡黃段子,所以父愛如山的父親鬼父送給她一款停止流通的舊式手機,每天可以通過向特定號碼通信而使PM無效三分鐘,讓她發泄黃段子。 高二時盯上了原下流梗恐怖分子奧間善十郎和善導課的領導人奧間爛子的兒子奧間狸吉,在關鍵時刻協助其逃跑,並以此相要挾強迫其加入自己創立的組織「SOX」,二人在學校掀起一輪風潮。 成立「SOX」後陸續接納數名成員,有最大的下流梗恐怖組織鬼頭集團領袖之女鬼頭鼓修理,色情畫師早乙女乙女,還有外援「大祭司」不破冰菓並在大祭司的技術支持下製作了對寶具Sexcalibur,讓某呆毛王感到了巨大壓力) (雖然是個黃暴份子然而一次偶然遇到狸吉的丁o之後還是意外純潔地接受不能。OP中也有類似的橋段) 目前和很多時岡學園的普通女生一樣,似乎因為狸X猿的本子而覺醒了奇怪的嗜好。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