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帕尔·布兰肯海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aspar.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卡斯帕尔·布兰肯海姆
カスパル=ブランケンハイム
Kaspar Blankenheim
别号 二号庄家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KAITO
出身地区 艾尔菲戈特王国
亲属或相关人
玛格丽塔·布兰肯海姆

卡斯帕尔·布兰肯海姆(日语:カスパル=ブランケンハイム,英语:Kaspar Blankenheim)是mothy创作的《七宗罪系列》中的登场人物。

简介

艾尔菲戈特王国的侯爵,玛格丽塔·布兰肯海姆丈夫。品行不端,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在附近地区风评极差。

人物小传

布兰肯海姆家族的继承者,觊觎费利克斯家族的财产,因此与玛格丽塔订婚,希望借机霸占其家产。由于其挥金如土的嗜好,导致家产很快消耗殆尽,不得不利用玛格丽塔的嫁妆来勉强度日,解雇了绝大部分佣人以节省开支。当卡斯帕尔的情妇来他家里过夜时,卡斯帕尔就会把玛格丽塔赶出房间,禁止入内,并恬不知耻地声称自己并不记得与玛格丽塔的约定。

艾尔露卡·克洛克沃克拉拢入犯罪组织后,获得称号“二号发牌手”。之后利用其天分在特拉盖镇黑市贸易上大做文章,为自己和自己的客户获取来自世界各地的货物。

在特拉盖镇连续毒杀事件中,是最早被玛格丽塔投毒杀害的人。尸体被发现后,为了掩盖玛格丽塔的罪行,对外宣称其死因是抽烟过度。

相关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