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烟伊豆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7370 8c8a1375101044b5f60d80aab579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臥煙 伊豆湖がえん いずこ
别号 前辈(部分人)
声优 雪野五月
所属团体 物语世界,卧烟伊豆湖集团
个人状态 行踪飘忽
亲属或相关人
神原骏河影缝余弦,忍野咩咩,贝木泥舟,手折正弦,斧乃木余接阿良良木历

卧烟伊豆湖(日语:臥煙 伊豆湖がえん いずこ)是西尾维新创作的轻小说《猫物语 白》及其后续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外表十分年轻的女性,洗衣板身材,自称是“无所不知的人”,并且“无所不知的人有我一个就够了”。在猫物语中初登场,给与了羽川翼苛虎的提示,在早些时间帮助了阿良良木历了解“暗之影”,并拜托历帮助她工作。姐姐是神原骏河的母亲卧烟远江。斧乃木余接也是由她策划制造。

非常了解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和其初代眷属的事情,一手策划了历与初代的决斗。

忍野咩咩不同,对机械,科技十分精通,带有五部手机,甚至包括智能的机型。至今为止无所不知,先人一步作出事情,原因不明。

对人的态度是自然熟,但有自己严格的规范,给他人的感觉是一个随意把人当做棋子的人,似乎是有关怪异的专家的团队的领导者。

在历物语的末尾,用怪异杀手结果了阿拉垃圾阿良良木历的性命。

终物语下中决定让八九寺真宵成为新的北白蛇神社的神。

宵物语中揭示卧烟伊豆湖的“无所不知”来源于某种诅咒。可能是由于制造了斧乃木余接的原因。

名字迎合了她无处不在的设定,“伊豆湖いずこ”和“何処いずこ”同音。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