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野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Uno sak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卯野うの さき
(Uno Saki)
别号 小咲、老子
发色 粉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大桥彩香(变身前)
石川界人(变身后)
萌点 偶像魔法少女兄贵吐槽短发花痴少女心变身音痴
所属团体 Magical Twin
亲属或相关人
御翔樱世卯野纱依御翔桃拾

卯野咲日语:卯野さき)是由毛魂一直线所创作的漫画魔法少女 俺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本作的主人公。偶像团体“Magical Twin”的一员,另一位成员是御翔樱世。因为一直没什么人气,她对此十分苦恼。而且,唱歌和跳舞也不是很在行,歌声难听得甚至仅仅是在卡拉OK练习时的房间漏音,就能把外面的人震晕。

一天,为了营救被妖魔抓去的桃拾,在一身黑道打扮名叫“可可罗”的大叔的帮助下凭借对桃拾爱的力量变身成为了魔法少女兄贵,本想是像动画中那样穿着华丽衣装挥舞着魔杖利用魔法战斗的少女,结果却变成了肌肉兄贵,战斗方式也十分的暴力——拳打脚踢,拿着爱心形状装饰的魔杖来把妖魔砸到血肉模糊...一番战斗之后,桃拾对眼前这位救了自己的迷之兄贵产生了好感,而本来讨厌这样变身的小咲,为了能和桃拾说上话,也心甘情愿地做起了魔法少女。

后来,在一次小咲遇到危险时,御翔樱世也因为对小咲的“爱的力量”,与可可罗签订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

变成了这样的“魔法少女”后,“Magical Twin”名气也随之提高,但妖魔也在小咲的生活中频频出现,麻烦接踵而至,小咲今后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