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能金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Atomix
亚多米/原能金刚
OmniverseAtomix.png
《全面进化》里的原能金刚
种族 未知
母星 未知
身体或原型 机器人
能力与技能
能力 辐射操控
飞行能力
热能操控
光能力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约翰·迪马吉奥
首次登场 For A few brains more

原能金刚是Omnitrix里取自未知物种DNA的样本。

外观

原能金刚非常高大,好似一台巨型机器人,甚至比神力暴龙还要高。它的身体呈绿色和白色,手臂上是一个大圆筒,里面充满了绿色的能量,还有深绿色的泡泡,这些泡泡在它的体内不断流动。

它的Omnitrix标志位于胸口,是一大块绿色的玻璃,里面也有类似的泡泡。它说话的时候嘴巴不动。

它的腰带上还有一个较小的Omnitrix标志。

原能金刚很有礼貌,会给其他人安插头衔。它的必杀技为“Atomix”,或者说原能爆裂,和它的名字是一样的。

能力

原能金刚可以制造威力巨大的核辐射,这可以对周围环境够成巨大伤害。它就像是一座会走路的核反应堆一样。它在制造核爆炸时会发出——哈咪纳!哈咪纳!的吼叫。这种吼叫毫无意义,但是会集中攻击的力量并扩大伤害。

原能金刚可以激活手上的筒子和胸口处的玻璃,可以融化周围的物体。

它有着恐怖的力量,可以一拳击倒终极神力暴龙,它的金属外壳也有着超强的防御力。

它的核攻击包括:

  • 核能撞击:在飞行中撞击对手释放巨大的核能。
  • 核爆炸:制造威力巨大的核爆炸,曾一击秒杀了终极蜘蛛魔猴。
  • 核子聚变:可以制造威力巨大的光能,借此击败了济斯卡和川西尔王。

弱点

如果耗尽了能量,原能金刚会感到体力不支。

出场

原能金刚就像极冻蜥蜴、多瓦特一样,首先出现在未来世界,它是Ben 10,000是外星英雄之一。

但是这个角色正式登场则是在《全面进化》里,小班无意中解锁了,并借此轻松击败了阿贝多变身的终极神力暴龙和终极蜘蛛魔猴。

在雅努川西尔星球时,原能金刚利用发光能力秒杀了济斯卡,重创了川西尔王。

原能金刚后来试图和结合了变形魔的魔贾斯对抗,但是被变形魔贾斯击败了。

词源

Atomix起源自“Atomic”(原子能)。

琐事

  • 原能金刚是小班第二强大的外星英雄形态——官方最强是X超人。
  • 原能金刚的名字来自它的技能——小波波也是。
  • 原能金刚的声音有点像《蝙蝠侠:英勇无畏》里的海王——都是约翰·迪马吉奥配音的。
  • 《全面进化》的主创计划将其引入Ben 10动画系列里。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