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叁咉03
叁咉.jpg
b站头像
别号 叁大、叁姐、叁映
性别
出身 未知
真名 未知
状态 活跃
活跃年份 2017年至今
风格
Bilibili bilibili
相关人物 老碎
所属团体 聆心社3F音乐团

Vocaloid原创作者

叁咉是2017年8月在bilibili出道的VOCALOIDP主,性别女,长期活跃于V家圈内。

因为想脱离在几年前就持续发作的低谷期,抱着想要对世人留下什么的想法作为调教师出道,那时本人认为周刊是遥不可及的梦,然后......,在2018年7月的一次严重的情绪低谷期,抱着‘‘如果哪一天我不在了,至少我还能以另一种方式存在下去’’的想法,以自己的声音作为音源制作了UTAU歌姬唯漪。

早期从师崩爹的字母,但由于字母的种种恶劣行径与其决裂,参与制作了曲子《针管1299》将字母的丑行公之于众。

后加入静夜社聆心社3F音乐团等多个社团,静夜社最知名的作品《极夜城》便是由其调教,在2018年底来由于和静夜社个别成员意见不和而退出静夜社。

目前播放量和收藏数最高的作品都是《龙行海疆》(截至现在已有 -- 次观看, -- 人收藏)。

杂谈

1.由于之前的简约线条版沙雕头像被说看了就不想关注,特地换上了极致色彩版,之后一周掉了60粉,让本人一度认为被挂后,又短时间换回了沙雕头像,之后为了测试涨粉慢与头像的关系又换回了极致色彩版。

2.当写可爱的歌曲时会忍不住嘟嘟嘴。

3.本人是忠实的龙牙厨。

4.对自己的调教技术没有信心,所以本人策划的曲子大多交由他人调教,例如《无止境噩梦》。

5.圈名从来没有被人第一次叫就叫对过,经常被叫做叁眏。

6.经常被误认为是男生。

7半夜讲话不过脑子。

8.喜欢喝奶茶。

ID的来历

  • 变成GAY的男友原ID为三氧化天依,取前两个字加以变化得来。

知名作品

单曲

极夜城》:2018年6月23日投稿。

交替之生》:2018年2月10日投稿。

世界公民》:2019年2月9日投稿。

组曲

  • 命运incomplete系列曲:该系列为主打CP虐恋的原创曲,目前仅有《无止境噩梦》一首。

参与原创/翻调的作品列表

待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