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迷ag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口袋迷ag
口袋迷ag人设图像.png
口袋迷ag人设
本名 陆游
别名 萌萌哒,死肥宅哥哥
国籍 中国
出生 1993年6月10日
职业 游戏主播,相声大师,爱国诗人
活跃年代 2016年4月26日至今
代表作品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口袋迷ag是活跃于虎牙直播与哔哩哔哩弹幕网的一位精灵宝可梦实机双打玩家和解说。

简介

通称ag,一名宝可梦系列的实机双打玩家,入坑对战从六代(终极红宝石和始源蓝宝石,ORAS)开始,七代的最高战绩是究极日月(USUM)的普双世界第五。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同时也有各种主机游戏的解说,包括宝可梦比赛、宝可梦非正作、火焰纹章系列、马里奥赛车8、galgame等等。

因为解说十分幽默,所以也被粉丝称为宝可梦相声大师。

相关梗

一些著名的ag梗

闪光母怪力

ag在视频开头往往会用一句定场诗开门见山,比如用无防守怪力,“点赞收藏和硬币,牵手闪光母怪力”,用土龙弟弟高速天恩岩崩,“视频三连走一波,岩崩把把能畏缩”。定场诗是ag视频的一大特色,每次直播打出开场屏的时候都会念定场诗,有时候一次直播录两次视频会被称为手动分p。闪光母怪力由于其绿色的外形经常被称为调侃对象,和ag的真爱沙奈朵(女王)形成了鲜明对比。

多拉贡荡死、大声咆哮

ag在对战的关键时刻,常常会激动地喊出技能的名字,如炽焰咆哮虎/风速狗咆哮狗的大声咆哮大声咆哮,海兔废掉,把龙之舞(dragon dance,龙之舞)读成多拉贡荡死注入灵魂,相关的还有艾斯胖次(ice punch,冰冻拳),撒克胖次(sucker punch,突袭)等等。由于ag日语还行英语却堪忧,他对宝可梦名字的称呼相关梗还有雷电云-化身(英文音译桑德若斯,thundurus)、班基拉斯(日语读法,バンギラス)、修建老匠(民工的拼音,mingong)。

绿毛虫能干什么

ag在双打对战中遇到冷门的宝可梦,并觉得没什么用时,通常会说“xxx能干什么,他什么都干不了”。这些宝可梦一般都是地雷配置,往往接下来就会被这只宝可梦打崩

其中最经典的例子就是绿毛虫电网打死烈空坐。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ag在2019年4月13日发了动态,“由于用的人太少,绿毛虫的数据在PGL官网一查就有。究极日月发售以来,绿毛虫只击杀过3只精灵。第8赛季虫Z击杀玛狃拉,第12赛季虫咬击杀洗衣机,15赛季电网击杀烈空坐。”ag已经是载入史册的男人了

African gamer,宽油盖欧卡

ag在对战中有时由于运气不好导致的技能miss,对面过于欧皇导致的连保成功、低命中技能命中、击中要害(critical hit, ct),hax(技能的低概率效果触发,包括岩崩/铁头畏缩、麻痹不能动、烧伤中毒冰冻、降能力/命中等等)导致翻盘,被戏称为African gamer。不愧是你

“我今天盖欧卡要是被你煤炭龟打死了,我现场把盖欧卡给你吃掉!”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煤炭龟烤盖欧卡

在一次挥指双打中,ag一局抽中两个冲浪,自己两只精灵被彼此的诅咒身躯定住。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鳍鳍三连

ag在面对对方卡璞・鳍鳍时见证了对方三联保护;不久后,在另一场对战中看到了自己的卡璞・鳍鳍三连miss。

剩饭鳍鳍三连保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鳍鳍水炮三连miss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其他包括鳍鳍被巨金怪铁头害怕内鬼鳍鳍、民工尖石攻击miss、妙蛙花双连保女王中毒身亡、耿鬼挥指大爆炸等等。

滚出图鉴

部分过于难用的宝可梦会被ag戏称为xx滚出图鉴,通常指以下三个:大钢蛇、炎帝、狙射树枭(虽然ag自己最喜欢的钢系宝可梦就是大钢蛇)。 部分组队时刻意加入但实在带不动让ag排位下分的宝可梦也会被(直播)弹幕刷滚出图鉴或者xx他不行,比如颤弦蝾螈。由于ag注重对战效果,滚出图鉴的说法并无恶意,希望观众能够理解。为了满足观众,ag也会使用被自己迫害的精灵。详情见: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微小的重创

ag形容宝可梦伤害的时候,“十万条命接不起”常作为宝可梦技能伤害非常之高的形容词出现,容易出现在有宝可梦受到高种族值/多段强化后的攻击、高概率critical hit (ct)、有4倍克制的攻击时。相应地伤害比预期低很多的时候会称“造成一个微小的重创”、“废物/辣鸡力度”、“xx他不行”,与之相对的也有“非常高的重创”等说法。

保护不保护保护

ag对灭歌队拖灭歌经验的总结,也被用于拖极巨化、拖(戏法)空间、拖顺风回合数等等。如在e3剑盾专场后发的动态“GF不想设计mega了,直接放大比较方便,我们保证所有精灵都可以极巨化,包括沙奈朵,吼鲸王,阿罗拉椰蛋树。面对极巨化精灵不要慌,记住口诀:保护不保护保护就拖过去了。”

说XX,其实XX

ag在视频直播时,经常会出现与预期不符的事件。例如在《口袋妖怪:剑盾》对战中低估对手伤害时 “说伤害不高,其实还挺高”。

一万三千点,大岩蛇处刑曲

ag做了一期大岩蛇战术视频,ag利用大岩蛇碎裂铠甲特性和技能愤怒对大岩蛇进行强化,从而使大岩蛇能够推队。第一局中经过7分钟的周旋终于强化成功,大岩蛇能力也来到物攻加五速度加六。ag让队友奇诺栗鼠对大岩蛇使用帮助,大岩蛇使出地震将场上三人(包括奇诺栗鼠)全部击杀,ag激动地喊出:“帮助地震,全部狙杀!大岩蛇物攻一万三千点!”整个过程可谓艰难且热血,从此一万三千点便成为ag宝可梦强化后的能力数值。而bgm(Mermaid girl)因为伴随着大岩蛇强化开始和推队全程被称为大岩蛇处刑曲。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