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兽易小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叫兽易小星
Jiaoshou.jpg
本名 易振兴
其它艺名 易小星、叫兽易小星、蠢爸爸小星
出生 1984年7月15日
星座 巨蟹座
年龄 35岁
配演语言 中文
出身地区 湖南省岳阳市
所属公司 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叫兽易小星,中国网红、导演、编剧、演员,还当过很多动画的配音演员。

简介

叫兽易小星,原名易振兴,湖南省岳阳市人,导演,新媒体影视公司万合天宜的创始人之一,首席内容官。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

2007年起陆续在网络上发布其制作的游戏解说类及恶搞类视频系列,以戴着画有一张面瘫脸的纸制面具形象示人,并由此开始走红。在这一时期创造了诸如“怀中抱妹杀”等名言。

2012年7月担任温情励志影片《大村姑》编剧及导演,并获中国微电影大典最佳编剧奖、第五届台北国际短片电影节最佳剧情奖。2013年导演网络连续剧《万万没想到》及《万万没想到第二季》。同年,监制网络剧《报告老板》、《高科技少女喵》及百科喜剧《学姐知道》,并参与演出《八点二十发。2014年监制《报告老板之豪言壮旅》《张小喵片场日记》等。2015年编剧、导演《万万没想到:千钧一发》;监制《名侦探狄仁杰》。2015年导演古装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该片于2015年12月18日全国上映。

导演作品

2018年

配音作品

2017年

2016年

2014年

音乐作品

2015
  • 万万》(赵英俊、叫兽易小星、白客等)
2013

其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