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初明香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S3 chara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台初明香
别号 明香A梦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声优 钉宫理惠
萌点 眼镜、黑客、发明家、机器人
出身地区 古来馆
所属团体 古来馆

台初明香是动画PUNCH LIN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胖次有黄色、绿色等等。

古来馆房东,住在201号室。天才黑客,甚至能黑进全世界各国的军事系统,哪怕操控各国的核弹头都不在话下。但是身体协调能力很差,小时候不管怎么练都练不成倒立。后来订阅了相关月刊,练了三个多月才可以倒立。

其实是爷爷发明的机器人。20年前,爷爷根据神秘传真来的图纸制造了她,并教他各种各样有♀趣的事♂情。8年前爷爷去世,把古来馆等财产留给了她,她也通过入侵技术修改了户籍等信息,隐藏了自己是机器人的真相。爷爷临终前留下三条遗嘱,指引她救下成木野美香丹并培养成正义英雄战士,并和古来馆其他成员一起化解了小行星危机,拯救了地球。

身上有备用能源。在受到致命伤害时会停机一段时间,然后启动备用能源,并对自己损坏的部分进行修理。喜欢搞发明,在古来馆发明了隐身斗篷、变身面具、高达机器人、力场防护罩等等。她不仅培养了“诡异橙汁”,也给她提供了各种先进设备和十分羞耻的战斗服,被称为“明香A梦”。曾偷拍成木野美香丹的胖次,并发给游太。

外部链接

官网角色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