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Naruto-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NARUTO》大家族❤

Paruk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パクラ
(Paruka)
别号 灼遁的叶仓
砂隠的英雄
帕库拉、叶仓、羽藏
发色 绿发橙发
瞳色 橙瞳
身高 166.3cm
体重 43.2kg
生日 4月9日
血型 A型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织部由香里
萌点 包子头忍者巨乳复仇
出身地区 风之国砂忍者村
所属团体 风之国砂忍者村
亲属或相关人
徒弟:

叶仓(又译:帕库拉羽藏)是岸本齐史所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砂忍者村的女上忍。以「灼遁」血继限界大为活跃的忍者。
  • 的师傅。享年不明。身高166cm。体重43kg。
  • 因村里高层的抉择而死于非命,一边诅咒着村子与忍者而断气。
  • 第四次忍界大战时期,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复活,与忍者联军战斗。
灼遁

经历

灼遁的叶仓、冰晶的、鬼人再不斩、爆遁的狩
  • 为了村子付出了很多,被誉为「砂隠的英雄」。
  • 砂忍村高层为了与雾隐村达成和解,在第四代风影罗砂命令下,叶仓被告知执行机密任务,在峡谷处被雾忍者村的人杀害(但在砂隐高层与风影的隐瞒下,被伪造成与岩忍的战斗中死去)。
  • 与爆遁的狩、桃地再不斩一同被秽土转生,与卡卡西所带队伍交锋,击杀多名联军。与狩通灵出其余的忍刀七人众林檎雨由利、西瓜山河豚鬼、鬼灯满月、栗霰串丸、通草野饵人、无梨甚八。
  • 与徒弟再会交锋,并说明自己是为了复仇且有意识的情况下对联军出手,在徒弟卷的劝说下,期盼着未来忍者世界,阻止了爆遁的狩追击卷所属的后援小组,其后与狩被兜完全控制意识。
  • 秽土转生解除之际,叶仓脱离了束缚,离去之际将未来托付给卷。

能力

灼遁·过蒸杀
火遁和风遁之结合,在使用时周围会出现类似火球的能量团,一旦接触对方身体,就会将对方体内水分蒸发掉变成干尸。

余谈

  • 在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火之意志继承者》中曾登场过的无名忍者,四大国中「云、岩、雾、砂」中被卑留呼所俘虏的忍者之一。
最初在剧场版设定为迅遁忍者(令施术者能迅速移动的血继限界,对方无法掌握其位置和攻击时机,并且消除气息)。
漫画出场被秽土转生时则改为灼遁,另其余被绑的三名忍者分别是岩隐的狩、云隐的特洛伊、雾隐的中吉,均有被兜秽土转生出来。
  • 在动画410话中出现与其外貌和衣着相似的岩忍,但并非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