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卡捷琳娜(崩坏系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2019年4月25日「逐梦双星」v3.1版本更新公告:

  • 「樱桃炸弹」&「蓝莓特攻」闪耀出击!伏特加女孩,闪亮登场!全新双子角色——S级女武神「樱桃炸弹」&A级女武神「蓝莓特攻」参战!
  • 编年史新篇章《逐梦双星》!萝莎莉娅、莉莉娅姐妹加入了《崩坏3》女主角甄选大赛的队伍,一起欣赏双子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 崩坏国纪》春季活动开启!为了争夺传说中的宝物,三个风格迥异的国家开启了漫长的战争……被召唤而来的异世界旅行者,将为了自己的国家冲锋陷阵,左右战争的结局!
  • 休伯利安军械库装备更新!新武器「睡美人」、「天鹅湖」与新圣痕「诺贝尔」、「门捷列夫」等加入军械库。

包括活动预告在内更多详细内容见此

最速vtuber传说.png

崩坏3崩坏国记01.jpg

《崩坏国纪》春季阵营战活动开启!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基本资料
姓名 叶卡捷琳娜
别号
发色 蓝发

叶卡捷琳娜是由mihoyo所制作的游戏崩坏3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圣痕。

简介

圣痕故事

  • 出身于普鲁士衰败的贵族家庭,却最终君临俄罗斯帝国的奇女子。她以铁与血为帝国施行洗礼,令其达到了鼎盛的巅峰。在叶卡捷琳娜二世到来之前,俄罗斯帝国早已积弱多年。腐败的内政,频发的天灾,还有毁灭北方村庄的神秘白色兽群,诸多问题都在困扰着这个帝国。
  • 身为皇储的妻子,叶卡捷琳娜不得不努力学习俄罗斯语言来融入环境。但这一举动意外唤起了她求知的热忱。在圣彼得堡图书馆无数个不眠夜里,叶卡捷琳娜翻看着浩瀚如海的卷轴。循着线索,她摸索到了人类之敌的面目被称为「崩坏」的灾难。
  • 从脆弱的羊皮纸卷中,叶卡捷琳娜洞察了远古黑暗的秘密。乌拉尔群山以北,了无生机的冰雪绝境外,有着人类难以想像的古老力量。众神曾在此设下结界,阻挡不断冲击内陆的“白色兽潮”。如今看来,这结界即将不复存在。挽救帝国的唯一希望,是挖掘出埋藏在雪境废墟之下曾被古代罗斯英雄们挥舞,名为“灵魂金属”的古老兵器。
  • 面对世界冷酷而不可名状的真相时,普通人总会难以置信,将其视为荒诞。但叶卡捷琳娜却承受住了真实的洗礼。她夙兴夜寐,不惜一切手段建立起自己的政治势力。最终,叶卡捷琳娜亲手废黜了丈夫,登上沙皇的宝座。她将帝国打造成一台高效的机器一这一切全都是为了阻止预言中白色兽潮的来临。
  • 关于女皇率军亲征的那一战,历史上从未留下详细记录。只有谣言和野史零星记载着,女皇和她的军队带回了白色的巨兽甲壳、獠牙和翅翼,还有被称为“佩龙武库”的一百多柄武器。那些武器形制奇异,传说由众神亲手锻成。归来的女皇仿佛变了ー个人,变得更加冷酷、无情、高 做一一人们纷纷猜测,在这场阻挡兽潮的血战中,有什么东西永远改变了她。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