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司空琪壁纸.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司空琪
别号 阿琪
发色 棕发
瞳色 紫瞳
声优 朱雀橙
萌点 英气、高马尾
所属团体 宗家
亲属或相关人
何畏星陨

司空琪是中国三维成人武侠动画《画江湖之杯莫停》的登场角色。

简介

宗家高手,司空鸩九的孙女。性格外向刚强,智商很高,是司空鸩九在外的好帮手。喜欢玩虫子。绝招是炼制尸奴。

经历

御龙堡雪山松林中,宗家的司空琪、星陨、何畏把几具尸体翻腾了出来,将其炼制成尸奴。之后几人来到御龙堡青龙居,看到澹台真人即将再次对从瞳术中醒来的文婧使用金瞳幻术,出手制止,并逼退澹台真人,救走文婧和完颜政。

司空琪来到望凝谷,和师傅医不了开始试图用完颜政的肉身练成尸蝉王,结果没料到完颜政主修至阴之气,尸蝉王虽然练成,但却和完颜政融为一体,帮助完颜政修复了所有的伤口,更将其眼睛复明成红外眼。后因打不过重生后的完颜政,又卖萌失败,不甘心尸蝉王就这么被夺走,尾随完颜政和文婧来到三界镇。

(待补充)

技能

尸奴

司空琪在宗家炼成的能力,通过专门培养的尸蝉,钻入尸体的大脑进行控制,就像僵尸一样。同时还是幻术的克星。生产出一个僵尸军团能形成可怕的战力。司空琪已将文太极、吐贺图、御马、元朗炼制成尸奴,打败澹台真人。

破解方法:控制者自行解除;砍掉尸奴脑袋;移除尸体体内的尸虫;控制控尸者。

同人曲

司空琪的原创同人曲《一剑倾城》,玉桥作词,pig小优作曲和演唱。

播放于《画江湖之侠岚》第8集片尾,替代原片尾曲。

图库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