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未织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司马未织.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司马未织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小清水亚美
萌点 大小姐 和服 学生会长
所属团体 司马重工
个人状态 活跃
亲属或相关人
天童木更 蓝原延珠

司马未织神崎紫电所创作的小说漆黑的子弹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大型武器公司“司马重工”的社长千金,也是勾田高中的学生会长小说插画中明明是娃娃脸动画版中却出奇成熟。对莲太郎有相当的好感。在学园祭的选美大赛上将第二名打的落花流水。经常利用“对学院第一的美女为所欲为”的条件引诱莲太郎。

司马家族司马流继承人,武器是扇子和定制版M1911手枪「swordfish」。架势复杂,威力不比天童流弱。

第一次看到莲太郎就觉得对方一定能成为大人物所以马上有条件的签订了合约,之后一直免费为莲太郎提供武器装备和训练设施。但相对的莲太郎得与对方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并且负责新产品的测试和广告宣传。

因为来到莲太郎家蹭关照,碰到天童木更,与对方为争夺莲太郎爆发大战。因为一直没于蓝原延珠见面,所以有些生疏,但是在告诉延珠自己提供武器装备这件事和一些对木更的敌意之后,立刻将延珠拉拢打自己这边。社交技术十分高超。

不惜成本的向莲太郎提供武器装。在与缇娜·斯普莱特对战之前提供了训练设施。在第三次关东会战莲太郎面对毕宿五束手无策时提供了EP炸弹,并最终依靠EP炸弹将毕宿五击败,从而使第三次关东会战获得胜利。

第六卷莲太郎洗清罪名后向他表露心意。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