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川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Yoshikawa megum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吉川 愛よしかわ めぐみ
别号 yoshimegu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55cm
体重 40kg
三围 B:74 W:56 H:80
年龄 16岁
生日 1997年6月8日
血型 A型
声优 津田美波
出身地区 日本东京都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I-1 Club
亲属或相关人
岩崎志保近藤麻衣相泽菜野花铃木萌歌铃木玲奈小早川蒂娜

吉川爱(日语:吉川 愛よしかわ めぐみ,罗马拼音:Yoshikawa Megumi)是Wake Up, Girl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I-1 Club第一期成员,当时由全国10000名应征者中选拔出来的20多位成员之一。
  • 在第一期成员中,和天才型的 岛田真梦 岩崎志保不同,是属于那种较不起眼,不断默默努力爬上来的类型,最后终于晋升为I-1 Club「神七」(人气最高的7名成员)之一。
  • 训练时若感到挫折,经常会找 岛田真梦 倾诉,也因此与真梦成为好友,真梦从I-1 Club脱退后,两人依旧保持著友谊,并且不时主动以行动电话传递电子邮件交流彼此动态。
  • 兴趣是逛街购物,喜爱的事物是猫,讨厌鳄梨(avocado,又称牛油果、油梨、樟梨、酪梨,是一种生长在热带地区的水果)。
  • 昵称是「よしめぐ」(罗马音︰yoshimegu)。
  • 林田蓝里 同为 岛田真梦 的百合姬友之一,与 林田蓝里 的百合姬友争夺战在2014年12月14日的幕张「WUG VS.I-1 Club 」Live公演真的以2.5次元的型态实现了(笑),这边为声优永野爱理津田美波的卖力演出喝采。

外部链接与注释

官方人物简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