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带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吊带袜
pid=51822955 画师=夜ノみつき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吊带袜
萌属性别称 吊带袜
萌属性类别 服饰类
相关萌属性 连裤袜长筒袜

吊带袜是一种袜子形式,也是ACG次文化中的萌属性之一。

吊带袜长筒袜和吊袜带两部分组成。吊袜带是用丝带或松紧带系扎在长筒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以防止长筒袜滑落。

简介

与直接穿长筒袜相比。若隐若现的吊带可以直接促使男性联想到胖次。所以相比于长筒袜,吊带袜在今天有更多的性暗示意味。

吊带现在多在cosplay或情趣用品中使用。生活中露出吊带被认为是一种不检点、具有性暗示的举动。

也正因如此,日常使用中,有时也会采用“丝袜胶水”来固定长筒袜。

丝袜胶水是一种水性胶水,可以通过洗涤而轻易去除。与吊带袜相比,“丝袜胶水”毫无痕迹,却同样可以起到固定丝袜的作用,因而在绝对领域方面应用极其广泛。

典型的吊带
穿着吊带的女性

吊带袜的作用

穿吊带袜的作用主要是防止长筒袜下滑,因为人的腿都是从上往下越来越细的,由于下面的比上面细,所以长筒袜的袜边就会容易松,再加上卷起来的丝袜有一定的重量,丝袜就开始下滑了。吊带袜的吊带系扎在长筒袜的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防止了长筒袜的下滑。

吊带袜,胖次,与绝对领域

对于吊带袜的典型穿法,普遍达成的共识是:胖次在内,袜带在外,这无论从观赏性来讲,还是从舒适性来讲,均合情合理,无可厚非。

但是,这种穿法同样导致了一个无法调和的矛盾:脱下胖次之前,必须首先解开袜带;这对于深度足控来说是无法容忍的:丝袜与美腿构成的整体的美感不应随着胖次的改变而遭到破坏

因此,吊带袜无论在穿着者的角度,还是在观赏者的角度,人气均不及绝对领域,与此也有很大关系。

最新的解决方案

根据经常逛某宝的绅士的侦查,发现为了解决上述吊带、胖次、和绝对领域之间的矛盾,已经出现了一种将吊带和胖次结合的新式胖次,成功的让吊带袜和胖次融合在一起了!!

吊袜带胖次.jpg

吊带袜的黑历史

吊袜带在17—18世纪的欧洲是男♂用品。当时的贵族男性衣饰华美,装扮十分考究。他们在长筒袜的袜口用蕾丝装饰,并在膝盖的外侧饰以蝶结。19世纪以来,长裤的流行完全取代丝袜成为 吊带袜男服下装,男用吊袜带仅仅在历史教科书中才找得到。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吊带袜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