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剧场版/业火的向日葵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名侦探柯南专题!

欢迎您一同参与建设名侦探柯南的相关条目♥

[ 显示全部 ]

M18.异次元的狙击手 ◀ M19.业火的向日葵 ▶ M20.纯黑的噩梦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业火的向日葵.jpg
原名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ひまわり
常用译名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Detective Conan: Sunflowers of Inferno
导演 静野孔文
监制 诹访道彦
编剧 樱井武晴
原著 青山刚昌
主演 高山南山口胜平山崎和佳奈
音乐 大野克夫
制片商 TMS/V1Studio
《名侦探柯南》制作委员会
发行商 东宝株式会社
片长 113分钟
产地 日本
上映信息

日本:2015年4月18日
中国:2015年10月23日

关联作品

名侦探柯南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M19(日语: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ひまわり)是《名侦探柯南》系列剧场版的第19部作品,是一个系列作的完全新作。由东宝株式会社发行,2015年4月18日上映,总票房8160.96万日元。

简介

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举行的拍卖会上,特别展出了一副堪称举世无双的梦幻名作,那便是梵高亲笔临摹自本人作品的向日葵系列的2号画作。在此之前,世人均以为2号作品已经在二次世界大战的空袭中焚毁,谁曾想它几经磨难流传至今。高达一千万美元的起拍价创造了拍卖史上的新纪录,最终担任铃木财团顾问的人傻钱多的铃木次郎吉(富田耕生 配音)以令人咋舌的3亿美元价格将《向日葵》2号收入囊中。

拍卖会结束后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次郎吉向记者透露铃木财团已经集齐全部七幅梵高的向日葵,并计划在日本召开一次史无前例的向日葵专题展以此炫富。为了确保展品的真实性和展览的顺利安全进行,铃木财团聘请了名侦探毛利小五郎(小山力也 配音)、展览企划负责人圭子·安德森(榊原良子 配音)、画作鉴定师宫台夏美(荣仓奈奈 配音)一个认认真真写犯罪计划书还不懂得隐藏一下的艺术偏执狂、画作修复师东幸二(矶部弘 配音)、美术设计师岸久美子(ゆかな 配音)、运送专家石岭泰三(宝龟克寿 配音)、纽约刑警查理(咲野俊介 配音)等来自各行业的精英组成了号称“七武士”的最强阵容,成为向日葵展览的有力保证与支持。

偏偏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怪盗基德(山口胜平 配音)意外闯入会场,担任警备工作的查理带领手下捉拿基德,而基德则放出闪光弹消失不见又一次把警察们当作智障耍了一通,只留下了要盗取向日葵的犯罪宣言。为了防止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一连串变故,次郎吉连忙带着基德假扮的工藤新一、侄女铃木园子(松井菜樱子 配音)以及七武士们登上了飞往日本羽田机场的专机。谁知噩梦如影随形因为死神小学生在?,飞在高空中的专机突然发生爆炸,货舱门被炸开,《向日葵》被强烈的气流卷出舱外,而引擎也因异物卷入发生火灾并爆炸损坏了飞机的控制系统。飞机随时都有坠毁在海上的危险,机组成员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混乱中柯南发现基德带着《向日葵》画作在羽田机场上空飞行,于是对其展开追踪。经过一波三折和柯南的念力输出,专机总算安然降落,而一度遗失的画作也平安找回,并锁进了铃木财团的金库中加以保管。

这一连串事件过后,柯南、园子以及七武士针对怪盗基德的反常行为展开讨论。与基德数次交手的柯南他们感到费解,为何一向只对钻石下手的基德会盯上画作,且为此不惜伤害他人的性命。就在此时,新的犯罪预告发到七武士的手中,原来怪盗基德再度将狙击的目标锁定在正保管在日本兴亚美术馆内的《向日葵》第5号作品上。

七武士不做怠慢,匆匆赶往兴亚美术馆,偏巧遇到了和柯南一同在这里的阿笠博士(绪方贤一 配音)以及少年侦探团的各位。根据预告中透露的信息,基德似乎试图通过盗取名画来要挟高达100亿日元的赎金。围绕即将开幕的梦幻画展。日本上空的气氛也变得越来越紧张。可怕的灾难接二连三向向日葵系列袭来,而怪盗基德如此疯狂的举止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1]

这部电影刷新了柯南剧场版的票房,也刷新了柯南剧场版的智商下限,成功的使这部电影的推理部分变得扯淡至极,是广受恶评的柯南剧场版。

STAFF

  • 原作:青山刚昌(小学馆・周刊少年星期天连载中/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系放送中)
  • 监督:静野孔文
  • 脚本:樱井武晴 
  • 音乐:大野克夫
  • 主题歌:色情涂鸦「オー!リバル」(SME Records)
  • 制片人:诹访道彦・浅井 认・石山桂一
  • 角色设定/总作画监督:须藤昌朋
  • 美术:渋谷幸弘
  • 色彩设计:中尾総子
  • 撮影:西山 仁
  • 编集:冈田辉满
  • 录音监督:浦上靖夫・浦上庆子
  • 音响效果:横山正和
  • CG监督:后藤优一・松仓大树 
  • 动画制作:TMS/V1Studio
  • 制作:小学馆/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ShoPro/东宝/TMS娱乐 配给:东宝

CAST

视频欣赏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