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久井留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CG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nano~

AMCGlogo.png
请一直关注着我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25892993.jpg
25892993.jpg

p站id=25892993
登场版本
灰姑娘女孩 COOL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和久井わくい 留美るみ
(Wakui Rumi)
别号 るーみんわくわくさん
瞳色 黑瞳
发色 蓝发
萌点 御姐短发面瘫、秘书
所属团体 346 PRODUCTION
总选举名次
第一次 圈外
第二次 圈外
第三次 圈外
第四次 圈外
第五次 圈外
第六次 圈外
第七次 圈外
亲属或相关人
三船美优服部瞳子上条春菜桐生司
更多图片

和久井留美(日语:和久井わくい 留美るみ)是BNEICygames开发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前OL偶像。

偶像情报

偶像情报
ミスティックブルー 和久井留美+.jpg
神秘之蓝 SR+
姓名 和久井留美 346Production
346 production
所属偶像
年龄 26岁
身高 168cm
体重 49kg
三围 81 60 86
生日 4月7日(白羊座)
血型 A型 签名
惯用手 签名-和久井留美.png
兴趣 工作
出身 广岛县
初登场 2011/12/31
声优 暂未附声
总选举名次 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圈外
自我介绍
MOBA

和久井留美よ。趣味は仕事…
と言いたいけど、昨日仕事を辞めたばかりだから、趣味すらない女よ。
そんな私にアイドルを勧めるだなんて…君、悪趣味ね。
こうなったらヤケだわ。付きあってあげる

我是和久井留美。兴趣是工作……
虽然想这么说,但昨天刚刚辞掉了工作,现在是连兴趣都没有的女人。
居然来劝诱我这样的人成为偶像……你,真是恶趣味呢。
事已至此我也自暴自弃了。试试看吧

CGSS

和久井留美、26歳よ。仕事はできるけど目つきがきつい…なんて、言われ慣れたわ。
こんな私にアイドルをさせようなんて、変わった人ね。
面白いものを見られるって期待しているわ

和久井留美,26岁。虽说工作挺能干但眼神看起来不善……之类的,早就被说习惯了。
居然想让我这样的人成为偶像,你真是怪人呢。
我期待能看到有趣的东西

传闻
1
ストレスが限界に達すると、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で三振して帰ってくるらしい。
压力达到界限时,据说会去棒球击球中心打到三振出局后回家。[1]
2
よく聴く曲が懐メロ扱いされてショックだったらしい。
似乎曾因为常听的曲子被当作怀旧歌曲来看待而受到打击。

简介

爱猫成痴

2011年12月31日于扭蛋「贵音之华」作为限定偶像初登场。

26岁的原秘书,拥有符合年龄的沉着冷静外表。不擅长表达感情的面瘫,眼神看起来有些不善,不过并不是坏人,也有可爱的一面。

非常喜欢猫,但是对猫过敏,即使这样还是会去接触猫。抱着猫的样子像痴女一样……在346既有这只又有那只,还有爱猫的同党,真是天堂。

对时尚不太了解,平日的衣着都是职业休闲风。最近开始学习料理,在读「女子力向上 和他一起的饭」。

非常讨厌输,即使是小游戏也想赢。

杀伐果断的前「恶女」

曾担任大企业社长的秘书。把工作作为爱好,牺牲了自己的个人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可谓一个女强人。但其实是个连在假日都不知道怎么享乐的笨拙人物。

然而在遇到制作人前却辞去了工作,原因不明。2017年的「偶像培育 闪耀马戏团 ~Cirque du Clair~」活动中终于稍微讲明了始末:以前在职场时周围的人都不认同她的努力,最终她再也无法压抑不满,结果引起了一些麻烦而辞职了。

鉴于上述原因,非常感谢制作人认同她的努力。认为制作人比起上司更像搭档。秘书的经历让她也很理解制作人的工作。

能力很强,初转行时对偶像工作较为生疏,后来经常活用过去的职场经验进行偶像活动。现在非常享受工作,可以说实际上又是把工作作为爱好了。

CGSS中初到346时评价「这里似乎没有杀气腾腾的女子之战呢」麻由带头的修罗场女子们表示不服。作为前秘书与现社长桐生司有特别「营业」剧情,其中透露过去在职场被称为「恶女」。这种种台词中可以一窥当年的职场杀伐。

趣闻轶事

麗しの花嫁
  • 三船美优服部瞳子组成「バレンタイン反省会」,二次创作的常用名称是「クール三重士」。三名25岁以上的偶像都性格细腻、背负着改变自己人生道路的重量,有很多共同语言。
  • 和同样爱猫成痴的上条春菜关系良好。
  • 收到春菜送的猫咪毛绒玩具,觉得它独自一个太寂寞而又去买了新的。后来家里的毛绒玩具数量不断增加。以前做OL时,也会跟家里的小毛绒玩具倾诉烦恼。
  • 比起结婚似乎更重视工作,但「麗しの花嫁」这张卡在CGSS中的台词基本就是要嫁制作人了
  • 拿手好菜是法国式黄油烤三文鱼(鮭のムニエル)。与「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フェ」的三次元联动菜单中推出了「和久井留美自制晚餐」,包含烤三文鱼、玉子烧、味噌汤和米饭(完全是人妻料理)
  • 怀抱着去猫咪咖啡厅的梦想。但是梦想就只能是梦想,咖啡厅的门一打开就放弃了……过敏大爆发
  • 江上椿黑川千秋杉坂海组成「スピリット・メモリアル」(Spirit Memorial)组合,有共通R卡服装。

卡片

目前拥有11张R卡(其中一张是4个版本的R卡逐渐进化到5个版本的R+卡),5张SR卡。

Rare:初始卡片。

Rare(只有R)/Rare+(只有R+)/SRare[Off Style(4种)/Dress Up(5种)/美丽的新娘]:2012年5月24日活动「闪耀婚纱秀」的卡片。

Rare[安静的努力家]:2013年3月21日「新鲜拉拉队女孩 扭蛋」的卡片。

Rare[海滩乐园]:2013年7月31日扭蛋「泳装乐园2013」的卡片。

SRare[神秘之蓝]:2013年12月10日活动「第2回IDOL LIVE ROYAL」的卡片。

Rare[热雾月夜]:2014年4月8日「心中起舞♪月夜的温泉 扭蛋」的卡片。

SRare[贵妇人的爱好]:2014年9月12日「贵妇人的爱好 Count Up扭蛋」的卡片。

Rare[T.B.Cat]:2015年4月22日活动「分组对抗Talk Battle Show」的卡片。

外部链接

注释

  1. 三振さんしん是棒球用语,对应英语Strike Out (简记OS),表示「打者だしゃ」(batter)被「投手とうしゅ」(pitcher)投出三次“好球”(ストライク、strike)而出局,即「打者」三击不中而出局,「投手」得分(所谓“三击不中”并非简单的三次挥空,此处不再赘述)。「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是和制英语batting+center,是棒球击球中心,既可以用来训练也可单纯用来放松。选好项目后,站在指定区域内用球棒打机器投来的球。一般基础的项目为200日元20球,机器的球速有低(85~90km/h)、中(90~95km/h)、高(95~115+km/h)可选。另有一种项目为挑战项目,即100日元20球,但球速一般为超高速(120~125km/h),且如果中途被「三振」则立即结束。推测留美玩的应该是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