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咪雅.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咪雅
别号
发色 暗金发
瞳色 暗黄瞳
萌点 兽耳
所属团体 兽族荒原巡弋队成员
个人状态 进行水质考察中

咪雅是《圣痕幻想》中兽族的S级佣兵

简介

   荒原巡弋队的新成员,是现任兽王亚弥的儿时玩伴,个性活泼,对任何事都抱着非常乐观的想法,从小到大的愿望是在雷霆之城发展海鲜养殖技术,但这在水源缺乏的荒原来说,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目前正以巡弋队的名号,在凶兽谷地进行水质考察,想必这真的是巡弋队队长发给的任务,而不是她私心所为。虽然咪雅看起来非常无害,但挂在手边的阳伞是她最具杀伤力性的武器,擅长将阳伞当作长枪进攻,使敌人措手不及,且她偶尔撑伞遮阳还能隐藏杀气,实在是不能小看。

加入台词

“我不给人随便雇用的,除非你……咪噜~这条闪闪发光的是鲔鱼吗?那就让我们相处愉快吧!”

对话

咪!这只松鼠好健康,目测大腿肉质肥美,油花分布均匀,我想它的出生,就是为了在今天与我相遇,为了成为我的储备粮食而存在。

最近有点烦恼,你觉得是黑色的猫耳好呢?还是花斑的好呢?小松鼠~你觉得花斑比较好的意思是……想要当咪雅的早餐吗?

咪、人家的猫耳滴到雨水了,咪雅的新鞋跟裙䙓也都湿淋淋的,人家不想再走路了。

最近又有烦恼的事了,小松鼠,你觉得花斑好呢?还是鲔鱼好呢?

咪…呜…咪雅才不会被这种三流的敌人吓到的,只是太久没有吃到鲔鱼,所以产生了幻觉,咪雅想回家了。

这里到底在进行什么阴谋呢?真的很好奇呢!咪雅可以去看看吗?好想要一探究竟喔~那我就先走了~

我没说过吗? 咪雅也是兽王之师的成员喔?那大概是不小心忘记了,毕竟这比起吃海鲜来说,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咪呜、最近怎么一直遇见熟人,该不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难道是雷霆之城出事了…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