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娜·N·芳婷史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第二卷封面·哈娜.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ハナ・N・フォンテーンスタンド
(Hana N. Fountainstand)
别号 金发幼女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44cm
体重 39kg
年龄 14岁
血型 AB型
声优 田中美海
萌点 金发贫乳元气连裤袜
出身地区 美国新泽西州
所属团体 由比滨学园夜来舞社、由比滨学园初中部学生会
亲属或相关人
夜来舞部:关谷鸣笹目夜弥西御门多美常盘真智常盘沙里异时空同位体: 九条可怜

哈娜·N·芳婷史坦(日语:ハナ・N・フォンテーンスタンド;罗马音:Hana Enu Fontensutando)是滨弓场双所创作,在芳文社旗下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Forward》连载的漫画花舞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本作的真主角
  • 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小时候到日本旅行看到夜来舞表演很感兴趣,于是14岁时与父亲一同来到日本,并转入由比滨学园初中部二年级就读。
  • 父亲在日本以教授英语会话为职业,所得收入做为父女两人在日本生活之费用,父亲与母亲两人一开始分居,后来母亲在思念女儿与考量女儿的教育问题下,与父亲和解
  • 因为喜爱夜来舞表演的华丽演出,希望自己有天也能够跳夜来舞,因此邀请同班同学关谷鸣一起跳夜来舞,在劝诱之下,终于打动鸣的内心,共同参与夜来舞练习。
  • 后来又陆续招募到西御门多美笹目夜弥参与夜来舞活动,并且得到老师常盘沙里的认可,顺利成立了夜来舞社,同时也成功让沙里老师成为社团顾问,接着在西御门多美的密集百合攻势下,也将学生会长常盘真智拉进社团。
  • 个性乐观开朗,拥有惊人的行动力,并擅长运动;学校的课业中,擅长的科目为数学与理科,不擅长的科目为国文(这里指的是日本古代文学)与社会科。
  • 在美国生活时因为憧憬忍者,时常进行跑酷(源自法语Parkour,有时简写为PK)活动。
  • 对夜来舞感兴趣的原因,除了华丽的服装、道具之外,还可以和多名队友交流合作,分享团队合作的喜悦,正好跟美国漫画的个人英雄主义大相径庭。
  • 对于鸣来说是「重要的朋友」,夜弥的第一印象则是「金发幼女」兼「情敌」
  • 身边时常携带演出夜来舞的必备道具「鸣子」,外出时有时喜欢穿着和服,对日本的食物接受程度很高。
  • 经常为自己矮小与贫乳的体型感到自卑。
  • 喜欢的花为蓝星花(日文︰ブルースター ;英文︰blue star,植物学学名︰Oxypetalum coeruleum),后来鸣用来作为哈娜本人夜来舞服饰的图案。

Chara02pic.jpg

《闪耀幻想曲》的哈娜

于2018年5月30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闪耀幻想曲》并常驻。

活动剧情
  • 2018年5月30日的活动《夜来舞重现》(リメンバー・よさこい)中,与夜弥在街上遇到了琪拉拉康娜莱涅。得知她们正在募集祭典的舞台表演人员后,提出想要想参加并表演夜来舞,鸣同意了并说服夜弥一起参加。
    离表演还差两周时,去找鸣一起练习,却被告知「现在的我没法跳舞」并跑开了。第二天,转而去找夜弥却没找到,烦恼时在街上看到了鸣独自一人,担心她是不是走了歧路,便跟了上去。鸣找莱涅倾诉时,因产生了误会而突然跳出并向莱涅挑起决斗,结果真相是鸣觉得自己胖了,羞于出口,找莱涅寻求减肥的方法。由于鸣在倾诉期间又吃了刚烤好的蛋糕,喝了加糖的红茶,便一副无语的表情吐槽了。
    之后又去找夜弥一起练习,却被告知「还是决定不参加了」并跑开了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正在惊讶时,来找夜弥的康娜刚好错过,原来夜弥的鸣子被康娜借去研究了,便答应代为保管,直到夜弥再次回来。结果夜弥还是傲娇不肯主动取消之前的发言,只得无奈说「既然夜弥说了不想参加,我也不能继续强求」,让夜弥大吃一惊,结果答应会继续参与演出。
    开始练习的第一天,因为到了艾特瓦利亚,想在夜来舞中加入魔法元素,便让鸣子悬空并控制鸣子飞行,结果打到了自己的头,只能中止练习,全员休息了一天。第二天练习时一反常态地跟不准节奏,夜来舞变得可以抽走观看者的力气(琪拉拉吐槽:某种意义上很厉害),猜测可能是由于打到头的后遗症,遂决定让鸣用鸣子再打一次,被夜弥制止了。在夜弥的特训和自己偷偷特训下,水平逐渐恢复正常,最后表演取得了成功。
  • 2018年11月21日的活动《Yell for All》中,由于鸣子被妖精偷走就追了过去,在镇上四处奔走,但总是差一点才能抓到。在日诘的帮助下,把日诘当成踏板借此登上高处,从上方降落,终于抓妖精个措手不及,取回了鸣子,却在妖精的挣扎下失足坠落,被日诘稳稳接住。事件过后,作为感谢,与夜弥答应一起参加圆圈舞。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Kiraraf-icon-fighter.png
Kiraraf-icon-knight.png
Kiraraf-icon-chemist.png
Kiraraf-icon-priest.png

Kiraraf-icon-fighter.png
Kiraraf-icon-knight.png
Kiraraf-icon-magician.png Kiraraf-icon-哈娜·N·芳婷史坦(月之法师).pngKiraraf-icon-哈娜·N·芳婷史坦(月之法师)(进化).png
Kiraraf-icon-chemist.png
Kiraraf-icon-priest.png

Kiraraf-icon-fighter.png
Kiraraf-icon-knight.png
Kiraraf-icon-chemist.png Kiraraf-icon-哈娜·N·芳婷史坦(泳装的日之炼金术师).pngKiraraf-icon-哈娜·N·芳婷史坦(泳装的日之炼金术师)(进化).png
Kiraraf-icon-priest.png

外部链接与注释

(日文)官网人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