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卡恩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哈曼与夏亚.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哈曼·卡恩(ハマーン・カーン,Haman Karn)
别号 哈曼女王、ハマーン様
发色 粉红发
瞳色 紫瞳
声优 榊原良子
萌点 女王短发计划通、 假面、腹黑粉切黑夏亚女郎 裤袜
所属团体 新自护
个人状态 战死
出身地区 side3的core3卫星
乘坐机型 卡碧妮(霸气的插腰)
亲属或相关人
夏亚初恋),捷度·亚西塔奸情),马哈拉加·卡恩(父亲)

哈曼·卡恩富野由悠季所创作的动画机动战士Z高达机动战士ZZ高达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登场角色。

人物简介

UC0067出生于side3的core3卫星,其父是德金·扎比 公王亲信;姐姐是多兹鲁·扎比爱妾。从小就展现新人类素质,被基西莉亚·扎比招募为侍童,但因为年龄,家里和扎比家关系匪浅,所以只有挂名但没实质加入新人类研究所。在阿瓦巴空战役前被基西莉亚送到月面都市格林纳达避难,在扎比家战败后前往阿克西斯(乃因于父亲的意向和对夏亚的仰慕),但前往阿克西斯的艰苦过程中,于UC0081,身体赢弱的姐姐病死,于是一手照顾扎比家最后的血脉密涅瓦·拉奥·扎比 ,也就是自己的侄女。

在阿克西斯以自己的坚毅和天分处理各种问题(如人口超载的暴动),并和身为扎比家王室警卫官的夏亚陷入热恋,但被扎比复兴派拉拢以孤立身为吉翁子嗣的夏亚。UC0083其父逝世,因为夏亚拒绝接任摄政,并推荐哈曼,使之成为阿克西斯的实质领导人。而后夏亚被扎比复兴派以侦查地球的名流放,哈曼却将其视为夏亚的背叛,至此感情深藏,戴上冷酷的面具成为女王,事实上夏亚也误以为这是哈曼的指示。在高达Z中多次出于政治上的目的和夏亚(代表奥古)联盟打击提坦斯,却隐隐流漏对夏亚的执著(鸭子:我还以为她要我跪下来舔她的脚),在殖民卫星炮一役后被夏亚的一席话打动,不但冰释前嫌,还让夏亚带走密涅瓦。哈曼自此让自己的服装更为华丽,并似乎希望以自己为目标转移密涅瓦是替身的事实,并将阿克西斯改名为新自护(疏远跟扎比复兴派的关系),渐渐扩大在宇宙的势力。在都柏林落下殖民地后,与联邦政府(奥古)谈判取得side2。哈曼的政治扩张引起扎比复兴派的不满,UC0088扎比复兴派推举古利明·托托在side3发动政变,被哈曼和奥古联合镇压,却也使新自护的战力遭到无法弥补的伤害。UC0089,在持续崩坏的Core3,与捷度·亚西塔最后决战时,终于相信新人类间可以互相信任,并从黑暗的忧伤中解放,永远的离开了。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