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哈根(Fate)

前往: 導覽搜尋
Hagen.jpg
基本資料
本名 ハーゲン
(Hagen)
別號
髮色 紅髮
瞳色 紅瞳
聲優 千葉進步
萌點 基友、背鍋
出身地區 尼德蘭
親屬或相關人
齊格飛
克琳希德
相關圖片

哈根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在《Fate/Apocrypha》作為齊格飛的背景人物登場,在《Fate/Grand Order》中在齊格飛的幕間物語《追尋萊茵的黃金》中作為惡靈被召喚。

簡介

龍血騎士齊格飛生前的摯友。

齊格飛只會回應別人的請求,不論善惡,因此曾傷害了一國的公主的名譽與尊嚴,兩國之間的矛盾激化,除非齊格飛去死才有可能挽回。

齊格飛就向過去跟他互稱朋友、也曾經跟他舉杯暢飲的男人說道: 「啊啊,世事總是無法如人所願。哈根,我是無敵的,所以絕對無法被你傷害。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拜託你把我殺死。」

過去曾經是朋友的那個男人,滿足了英雄的願望。他憑自己的執著意念找出了弱點,明知那是卑鄙的行徑也依然絞盡腦汁想出各種計謀,趁英雄喝水的時候瞄準了他的後背。儘管明知道他的行動,英雄卻放棄了抵抗。

英雄並沒有留下任何不光彩或者愚蠢的形象,只是作為受奸計欺騙而被謀殺的悲劇英雄離開了人世。至於他過去的好友,則作為以卑劣手段殺死英雄的稀世惡徒馳名於世間。

萊茵的黃金在齊格飛死後被哈根繼承。齊格飛的妻子克琳希德則隱忍復仇最終殺死了「仇人」。

因此齊格飛在特異點遇到哈根的亡靈後,哈根才會撒氣一樣作為Boss登場,在知道齊格飛第二人生的願望後才釋然消散。

飛哥:我要成為正義的夥伴。
哈根:啊,這樣我就安心了。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