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Fat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agen.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ハーゲン
(Hagen)
别号
发色 红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千叶进步
萌点 基友、背锅
亲属或相关人
齐格飞
克琳希德
相关图片

哈根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在《Fate/Apocrypha》作为齐格飞的背景人物登场,在《Fate/Grand Order》中在齐格飞的幕间物语《莱茵的黄金》中作为恶灵被召唤。

简介

龙血骑士齐格飞生前的挚友。

齐格飞只会回应别人的请求,不论善恶,因此曾伤害了一国的公主的名誉与尊严,两国之间的矛盾激化,除非齐格飞去死才有可能挽回。

齐格飞就向过去跟他互称朋友、也曾经跟他举杯畅饮的男人说道: “啊啊,世事总是无法如人所愿。哈根,我是无敌的,所以绝对无法被你伤害。但即使如此,我还是要拜托你把我杀死。”

过去曾经是朋友的那个男人,满足了英雄的愿望。他凭自己的执着意念找出了弱点,明知那是卑鄙的行径也依然绞尽脑汁想出各种计谋,趁英雄喝水的时候瞄准了他的后背。尽管明知道他的行动,英雄却放弃了抵抗。

英雄并没有留下任何不光彩或者愚蠢的形象,只是作为受奸计欺骗而被谋杀的悲剧英雄离开了人世。至于他过去的好友,则作为以卑劣手段杀死英雄的稀世恶徒驰名于世间。

莱茵的黄金在齐格飞死后被哈根继承。齐格飞的妻子克琳希德则隐忍复仇最终杀死了“仇人”。

因此齐格飞在特异点遇到哈根的亡灵后,哈根才会撒气一样作为Boss登场,在知道齐格飞第二人生的愿望后才释然消散。

注释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