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天狼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天工会

Benwolf/Blitzwolfer
啸天狼/风暴狼哥
Benwolf Model.png
初代《Ben 10》里的啸天狼
种族 Loboan
罗波兽
母星 Luna Lobo
罗波月球
身体或原型 狼人
能力与技能
能力 狂吼
超人力气
更多信息
配音演员 塔拉·斯特朗
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
首次登场 Benwolf

啸天狼是Omnitrix里取自雅努川西尔的卫星上的罗波兽的DNA样本,扫描狼人后解锁。

外观

小班第一次变成啸天狼的时候,他看起来就像是狼和他自己的混合体。有着尖牙齿,尖爪子和浓密的毛。接下来随着变身继续,他的脑袋变成了狼头一般的形状,有着尖鼻子,更加接近狼的嘴巴,以及绿色的眼睛。他的耳朵如同狼耳一般竖起,身体更加健壮。最后他完全变成了啸天狼的样子,但是穿着黑白色的T恤以及军绿色的裤子,没有Omnitrix标志。

在这之后他可以通过Omnitrix变成啸天狼,后者基本上就是一头狼人,全身都是灰色的皮毛,还有一条灰色的大尾巴。Omnitrix标志位于它的胸口。

《终极异形》里它有着黑色的鬃毛,皮肤颜色变浅了,有着可以分裂的大嘴。它的Omnitrix标志现在位于腹部。

《全面进化》里它穿着绿色的外套,有着四个而不是三个爪子,它的鬃毛是深灰色的,皮肤颜色同样很浅。它的Omnitrix标志现在位于绿色外套的胸口上。

能力

啸天狼可以以超音速发出威力巨大的怒吼,可以击倒敌人,或者反弹子弹。它的感官能力非常强大,可以在黑夜里看清东西。此外,它尖利的牙齿和爪子在战斗时也是有力的武器。

弱点

它非常敏锐的听觉使得它对噪音很脆弱。

出场

小班

  • 啸天狼是小班在变成野魔藤时,被狼人兽咬伤后意外加入的。由于Omnitrix功能错误被卡在扫描和主动模式之间,小班开始一点点变成了啸天狼。他一开始认为这种形态是永久性的,后来因为Omnitrix超时而变了回来。
  • 在伦敦期间,小班变成了啸天狼并和一群永恒武士战斗。在凯伊问他还在用啸天狼时,他把啸天狼的名字改成了“Blitzwolfer”。
  • 啸天狼后来在丛林里击败了丛林守护者。

词源

在小班看到电视上一位叫沃尔夫冈·布里泽(Wolfgang Blitzer,本名Zev Barak,译为兹夫·巴拉克,在希伯来语里意思是闪电之狼)的主持人后,他把啸天狼的名字临时修改了。

琐事

  • 凯伊喜欢啸天狼,觉得它很可爱。
  • 喵喵酱和她的猫都很害怕啸天狼猫怕狗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