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喋血街头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提示:本页面“喋血街头(Flash游戏)”不适合未满18岁的读者
  • 页面可能包含极端的暴力、血腥、残酷、虐待、变态、毒品、粗口内容;
  • 阅读后有可能导致读者产生强烈、无法抑制的恐惧,恶心或性冲动
  • 另请编辑者注意:请勿滥用此模板。萌娘百科不接受直接露骨的性交、性交易、性虐待描写。
大萌字.svg
Keng.gif
此作品长期未更新,疑似成为有生之年系列……

[1]

divine intervention
Anlsvgnsalvakj.png
游戏截图
原名 divine intervention
常用译名 喋血街头、神圣干预(直译)、恶魔讨伐
分级 R-18
开发 Totaljerkface[2]
相关作品 快乐轮

《喋血街头》(英语:divine intervention),直译为圣经干预,是由Totaljerkface创作的一款游戏。

游戏介绍

某一天,一位修道士正跪拜在教堂中,似乎是在祈祷着什么。

他说,现在恶魔已经入侵了人类的世界,他渴望神能告诉他,如何应对这些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以及被恶魔附身的小孩……

随后,昏暗的教堂的某个角落里,出现了一丝光亮,接着一本书在光亮中慢慢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他打开了那本,而书中却有一把手枪。

看到这些,这位修道士似乎是明白,神要让自己用枪打死这些恶魔。

明白了这些后,他便拿着枪走出了教堂……

攻略

出门后,这位修道士会看到一个穿着旱冰鞋,速度极快的小男孩,如果不在他接近修道士面前的时候打死他,那么他会毫不客气的将修道士的头拔下来。打死他需要三枪,并且要打在不同的地方才可以。

随后,又有一个拿着两把匕首,穿着紫罗兰裙子的,留着金色双马尾的女孩会出现,打死她也需要三枪,并且要打在不同的地方才可以。如果不在她接近修道士面前的时候打死他,那么她会毫不客气的用匕首将修道士的脖子扎烂。

然后,修道士又会看到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出现,而修道士需要射击男人的躯干或头部10次。如果在他接近修道士之前没有杀死他,那么他会把修道士的胳膊扯下来,然后插在修道士的身上

打死他后,修道士会看到一个手持枪的正常人类然后一些玩家第一次玩的时候,都会因为害怕他会做出什么,而把他打死。,他会说“嘿,在这里!看看我发现了什么!”说着,他会把这把乌兹冲锋枪送给牧师。

接着在下一个场景中,将有一个女孩,一个男人和一个男孩在等待着修道士的到来,等到击败了这三个人,并走到一个红色,好似魔法阵一样的圆圈后,会有一个邪恶的牧师从这个圈中走出来,如果他的手指向下的时候,牧师需要在固定的时候跳起来,不然就会因为魔法而变成一堆骷髅,如果这位邪恶的牧师手指着修道士的时候,那么修道士需要蹲着来攻击这位牧师。打到最后,之前那个找到枪的男人会再次出现,他会送给修道士一个终结者的霰弹枪。[3]

然后到了下一个场景,在这个场景中会出现很多熊孩子,邪恶男人,以及邪恶巫师。

等到一阵鏖战后,修道士到了电影院,当修道士走到一个垃圾桶旁边的时候,会有一个被恶魔附身老汉从垃圾桶钻出来,并且会向修道士丢垃圾桶盖,垃圾桶盖会把修道士的头打下来。他一边丢垃圾桶盖,一边说:“欧,上帝啊!”。

躲过垃圾桶盖后,修道士可以选择对这个人进行杀与不杀。如果杀死这个流浪汉,这个人会大叫:“哦,你在我嘴里放了什么!”

在这之后,修道士会看到一个长得有些像魔人布欧的怪物出现,攻击这个怪物的方式,只有在它出招的时候才能用霰弹枪对它造成伤害。

建议攻击它的时候,最好用蹲的方式,因为它比较喜爱喷火。

如果它吐出怪物的话,那么修道士一定要跳起来,不然的话,这个应该是史莱姆一样的怪物会吃掉修道士。

等到这个怪物挨了五次霰弹枪后,它就会死亡。

随后,修道士来到了一个地铁站,在那,他看到一个留着金色双马尾的女孩正在吃一具尸体。

随后,当这个小女孩看到修道士出现后,游戏便结束了。

虽说作者说会有第二部,但是根据现在这个情况,估计没有第二部了。

出版信息

2003年11月21日在各个网站上发布。

其他

  • 某些用户认为“粉红恶魔”(也就是游戏的boss)与“ Total Jerkface Monster”的一个角色长得一样,但事实并非如此。
  • 众所周知,游戏一开始就很难被击败,因为变成恶魔的小男孩跑得非常快,而没有启用“拥有所有武器”作弊功能的玩家只能使用手枪,因此很难杀死。这是由于游戏最初制作时以较低的帧速率运行。
  • 除邪恶的牧师和粉红色恶魔外,穿着西装的人有两次攻击,当他的右臂被截肢时,它将猛击玩家,并跳上去,踩踏修道士的头部,而共同之处则是撕裂牧师的左手手臂并把它扔到他的胸部/心脏。
  • 每当牧师要被杀死(不包括即时死亡攻击)时,他的表情都会变。
  • 这位躲在垃圾桶里的老人在快乐轮里露面。
  • 当击打老人的头直到爆炸时,即使失去头后他没有嘴,他也会以某种方式说话。

玩家评价

该游戏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很多人都会游戏的伤害机制都是称赞的。

很多玩家都认为这个游戏实在是太难,并且也过于血腥。

该游戏在Flash游戏世界中大获成功。

bug

  • 如果修道士被两个角色同时杀死的话,那么他的尸体会变成两个。
  • 修道士的尸体也会因为某些原因漂浮在空中。

注释和外部链接

  1. 这款游戏的中文翻译也叫喋血街头
  2. 机翻为王八蛋
  3. 这把枪威力很大,但是精准性不高。

游戏地址. newgrounds.com. 游戏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