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月(VirtuaRea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喵月.jpeg
基本资料
姓名 喵月
(Nyatsuki)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出身地区 中国
活动范围 BILIBILI
所属团体 VirtuaReal
亲属或相关人
担当画师:多雨雪さえま

喵月(Nyatsuki)是一位隶属于VirtuaReal四期的虚拟UP主

简介

微微有些社交恐惧的猫耳冒险者少女因为头发末端的质感过分液态也被认为本体为史莱姆,走到哪里都是一副标准的魔法师打扮。

虽说研修的是水系魔法,却是个完全不会游泳的旱鸭子,并且在冒险这一方面上完全是个菜鸟,所以总会在各种意义上麻烦频出。

目前正通过直播来克服自己不善交际的毛病,也希望通过直播结识更多的伙伴。

Bilibili投稿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主要经历

2019年

  • 09月16日 在B站发布第一条动态。
  • 09月29日 首次正式直播,顺序是接力直播的第二场,声称自己是3岁魔法猫咪并被弹幕无情拆穿为n周目三岁虽说自闭但聊天力意外的不低,作为水系魔法喵的同时水时间的能力在四期生出类拔萃展示了无声打嗝的绝活,结尾也展示了超强的画工然而忘记了惑姬的龙角的画法画成了牛?
  • 10月05日 与有加,muri在上海bw一起进行联动直播,然而现场技术原因事故不断被迫中止古神的凝视与黄金体验镇魂曲,但参演时颇有mc风范。晚上7点在中单光一恐怖游戏之夜中客串背后灵,游戏开场将大片血迹说成是大姨妈,揭开了混沌的序幕?,整场直播除ruki外第一镇定自若的教练位但是并不敢亲自下场并在本应是惊吓的点频繁儒雅随和卧槽!牛逼(bi字重读)!哦,对不起,在集体整蛊一果时送上了完美配合据本人说当天光一果cp头子有加附体,在一果倒下后接下了念sc的重担,并在这时候迎来了一大波sc,几乎每个都念了包括sc版本的“卧槽牛逼”
  • 10月09日在第一次直播进入mc时,给好心帮助自己的安堂奉上老拳自此得罪安堂,个人势避无可避,造家挖土时对前辈言辞多有不敬“说我是vr江哥,很过分诶你们。”但在弹幕指出拱火后迅速改正,并在之后的直播中成为了道歉bot什么叫求生欲啊?(战术后仰)在期间濒临崩溃频频发出土拨鼠式叫声但据本人叙述应该是土8鼠,在稍微平息后,在之后的的公频被安堂一句“初次配信即刻对社内的辈出言不逊,真是充满活力的喵月呢。”背刺逗猫好好玩啊!,在之后vr服务器很适时的掉线此时弹幕开始疯狂个人势迫害,在艾因提出“你穿的怎么这么像捞鱼的?”疑问之后回复了“cao”之后得到了艾因“???”的回复与一拳与立刻下线逗猫好好玩啊!之后更是频繁认错身为vr服两巨头的安堂与艾因,在地底的家睡醒后整理背包完毕后出洞瞬间看到了明目张胆放在门前的陷阱与光明正大蹲守着的艾因,并自动陷入了长时间的静默与艾因四目相对后安堂姐加入,只是路过真的只是路过,在爬上爬下确认是现实后接受现实自己走入了陷阱之中被抓获艾因:好ver。此外在这次直播中展示了“好久没玩”实则十分娴熟流畅的mc操作与怕水的水系猫咪魔法师设定。

2020年

  • 01月20日 开播前说自己有点肚子疼在拉稀,要推迟一段时间,直播中突然肚子疼去拉稀,然后用手机和观众在直播间评论栏里聊天并说出了经典的台词:“有空一起拉稀”。
  • 01月25日 在大年初一的直播中声称自己其实不是3岁猫猫魔法师,而是和自己家猫猫已经结婚了的32岁全职主妇。开头说“肠胃好了,以后不会拉稀了”,最后在画露脐毛衣的时候因为感觉画的人肚脐有点凉所以自己也感觉有点凉,然后拉稀下播。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