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上裕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Yuya fungami crop diamond is unbreakable color v15 055.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喷上裕也(Yuya Fungami)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20岁左右
声优 神原大地(EOH)
谷山纪章(TV第四部)
萌点 自恋发型眉毛
出身地区 杜王町
活动范围 杜王町
所属团体 暴走族(飞车党)
个人状态 健在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东方仗助
脸孔有如米开朗基罗的雕塑般漂亮

喷上裕也是由荒木飞吕彦所创作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与虹村亿泰的发型相似,两侧剃短,头后面剪成了一个倒三角形。额头中有两根竖线。他的眉毛很浓,在尾端分叉。下巴上刺着Highway Star的缩写【H☆S】。衣领两边的铜牌上印有【Highway Star】,右边为迷。衣领下方的丝巾有着☆,【Highway】和【SpEED☆KinG】这几个文字符号(丝巾上的【Speed King】是英国乐队【Deep Purple】一支曲子的名字)。腰带上的两个铜牌,右边有着【裕】字,左边为迷。服装上有着一个个菱形组成的花状物。

经历

第四部 不灭钻石

暴走族高校生,身边不乏美女拥趸 ,遭遇交通意外入院后被箭射中,为了让身体复原而命令替身在公路隧道里设陷阱,吸取上钓的倒楣鬼的生命能量医治自己 。因为是病人所以不能直接打,仗助先用疯狂钻石的能力将他治好,然后再将他揍到重新入院 ,后来为了追寻被替身使者绑架的广濑康一,仗助又来把他治好, 一直强调著「只会帮他找人,不会参加战斗」,但后来被仗助“明知是陷阱也要为了救人而踏进去。”的心态所感动,最后以舍身战法将仗助从纸里放出来。

替身

替身名:高速之星/公路之星(Highway Star)

Highway Star fullbody.png

替身数据:

破坏力

C

速度

B

射程距离

A

持续力

A

精密度

E

成长性

C

A
B
C
D
E

能与本体共享五感的远距离操作型替身,嗅觉非常灵敏,在动漫三十二话被东方仗助赞为远远超越猎犬的程度。在记住目标的气味后以60km/h的速度追踪目标,被替身碰触到的人会不断被他吸收养份转移到本体,吸收养分的速度非常快,替身使者也会马上衰弱到没办法使用能力。替身的身体追击时会分解成一圆片一圆片的状态,一部分会变为脚的形状进入狭窄环境 ,分解后能通过一些狭窄的地方,分解的部位还能再次叠回原状。相对地替身本身的力量很糟,连碎纸机也打不烂。

名字出自英国硬摇滚名团Deep Purple歌曲Highway Star

轶事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