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贤者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四叶贤者.jpg
基本资料
姓名 Clover the Clever
别号 四叶贤者,智者克罗弗
出身地区 上古小马国
所属团体 上古独角兽
亲属或相关人
导师:白胡子星璇

上司:白金公主

四叶贤者(Clover the Clever)是动画《彩虹小马·友谊是魔法》中的人物,她是上古时期的历史人物,迄今为止,本人在小马正片中尚未登场。

简介

四叶贤者是一匹男性独角兽,白胡子星璇的学生,小马国的建立者之一。

出场

彩虹小马第二季

四叶贤者(Clover the Clever)是白金公主的皇家顾问和白胡子星璇的徒弟。小马国的缔造者之一,暮光闪闪在S2E11 Hearth's Warming Eve表演中扮演了他。四叶贤者有很多魔法在其发展的早期,将继续成为主要的魔法。像暮光闪闪这样的小马至今仍在研究这些咒语!”

Clover the Clever

小马国女孩

在2018特别版《小马国女孩:被遗忘的友谊(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 Forgotten Friendship)》中,暮光闪闪余晖烁烁在征得塞拉斯缇娅公主同意获准进入坎特洛特禁书馆。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暮光闪闪余晖烁烁发现了四叶贤者遗留下来的的一个典籍,其中提到了一个神奇的对象称为记忆石。很久以前,一个邪恶的女巫用记忆石抹去别人的记忆,当四叶贤者差点阻止她,每一次都被她抹去他的记忆。为解决这个矛盾,他知道巫婆的下一步行动后,每一次他的记忆被抹去之后,四叶贤者提前偷偷的把一切都写下来。四叶贤者最后追踪巫婆通过一个穿越门,但他的著作的最后一页却失踪(之后在箱子的夹层被发现)。暮光闪闪则认为记忆石流落到了人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