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茉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036.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四方 茉莉(しほう まつり,Shihou Matsuri)
别号 雨宫优子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年龄 超过350
声优 能登麻美子
萌点 长直丝带绝对领域不老不死万年萝莉帽子不可思议系女神系
亲属或相关人
森宫依人、森宫苍乃

四方茉莉是动画sola及其MediaMix展开作品的女主角。

基本资料

在小镇一头的教会里一个人静静生活的女孩子,言行举止充满了神秘,令旁人捉摸不透。她对于机械完全一窍不通,连最基本的使用方法也会搞错。喜欢“蕃茄红豆汤”。可以将死去的人变成夜祸。由于被变为夜祸的神河茧子需要夜祸的生命才能变回凡人,而辻堂刚史又喜爱着茧子,所以茉莉遭到刚史的追杀。

她身为夜祸,不老不死,不能见阳光,曾被村庄当成鬼怪敬奉。这样结识了被选为祭品的森宫苍乃,和她弟弟依人。之后,因自然灾害,依人死亡,但是苍乃则被毫无恶意的茉莉变成了夜祸。此后,茉莉四处旅行,却再次遇到了依人。故事由此展开。

剧情相关

有关四方茉莉的剧情

在一次偶然机会下,和森宫依人邂逅。外表是十六、七岁的少女,实际上并非人类,而是不老不死、已活了350年以上的“夜祸人”。身体能力异于常人,而且伤口愈合速度极高;由于不能见光而被迫在黑暗里生存的茉莉 ,从来不曾见识过阳光破朝霞的万里晴空,只有在雨天才能抬头仰望天空。

作为夜祸的茉莉善良却孤独,直到被作为夜祸活祭的森宫苍乃出现,苍乃的出现和苍乃的弟弟森宫依人一起让茉莉有了能够交流的朋友,让茉莉第一次觉得了自己不是孤独的。为了让茉莉能够看见美丽的天空,森宫兄妹一起努力,茉莉与苍乃和依人凝聚了深厚的感情。

后来苍乃弟弟森宫依人死于山洪暴发,苍乃认为弟弟的死亡是由于自己没有成为夜祸的祭品,触怒了神灵造成的,痛苦的自责和对弟弟深深的牵绊让苍乃痛不欲生,而选择了自杀。茉莉救了自杀的苍乃,将她变为夜祸。而认为死后就能见到弟弟,解脱痛苦的苍乃却不愿生存在没有了依人的世界,苍乃对茉莉产生了难以言表的愤恨。苍乃无法离开自己的弟弟,用法术创造了弟弟依人。几百年后的一个清晨,拍摄日出的依人在海边邂逅了茉莉,展开了Sola的故事。

几经周折,依人明白了真相,而最终茉莉为了使苍乃成为正常人,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在她生命的最尽头,这个背负着悲哀宿命的少女,终于可以抬起头,仰望着日出的天空...

外部链接与注释

官方人物介绍:http://www.sola-project.com/char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