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神凛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A00d2a728bd4b31c7ebb844680d6277f9c2ff8a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園神そのがみ 凜緒りお
Sonogami Rio
别号
发色 粉发
瞳色 粉瞳
年龄 生理年龄8岁左右
声优 佐仓绫音
萌点 幼女萝莉女儿第三人称己称大蝴蝶结连裤袜天然父控母控影后
活动范围 天宫市
个人状态 已滚回娘胎
1 图片说明
亲属或相关人
母亲:园神凛祢
父亲:五河士道
监护人?:或守鞠奈
祖母?:崇宫澪

园神凛绪是橘公司所创作的轻小说约会大作战的衍生游戏《约会大作战 转世凛绪》的登场角色。

简介

士道在〈凶祸乐园〉见到的小女孩,其样貌酷似〈支配者〉。性格天真无邪。想让大家都能幸福。

称呼士道为「爸爸」,凛祢为「妈妈」。

经历

真实身份是士道在封印凛祢后所残留下来的部分凶祸乐园的力量所产生的人格。

因为想要让大家都能幸福而张开结界〈凶祸乐园〉,但由于集合体不完整,所以结界极不稳定,只能维持七天,七天的期限一到,一切都会归于虚无。因此,为了能维持结界而寻找「最重要的东西」并现身于士道面前,请求他帮自己寻找最重要的东西(其实就是在凛祢幻想乡中凛祢消失前交给士道的备用钥匙),第二天自己跑来士道的学校门口找士道,让士道再次身陷萝莉控的传言。在见过其他人之后(在见到其他精灵时凛绪都当着众人称呼士道为爸爸,士道都谎称凛绪是基友亲戚的孩子,但其他人包括折纸居然没有怀疑),在第三天士道去找凛绪时被鞠亚跟踪,被鞠亚知道了其存在,之后三人一起玩了半天(因为之前凛绪和鞠奈找的时候基本都是想到哪里就去哪里,完全没有目的),中午因为之前剧烈活动枕着鞠亚的腿又睡了半天,因为凛绪没能在傍晚之前离开士道导致了士道察觉了鞠奈和鞠亚同体的事实,被鞠奈吐槽:居然还能笑着说出“失败了呢”,简直要被你气死。因为之前和鞠奈约定过不能去见凛祢,晚上才和士道去见了凛祢,之后凛绪和鞠亚共同促成了士道、凛祢、凛绪的同床睡觉。第四天傍晚,和鞠奈一起出现在士道和凛祢的面前,想让士道交出备用钥匙。最后,在凛祢的劝说下交出〈支配者〉,并归于凛祢之中消散。

在另外两个结局中,士道得知了凛绪在凶祸乐园完成后就会消失,其支配者的权力也会回归凛祢,但和凛绪约定要守望这个世界后还是把钥匙交给了凛绪。在消失之前把凶祸乐园支配者的权力交给了鞠奈,使鞠奈不会因被鞠亚逐步融合而消失。并称呼一直以来照顾自己的鞠奈为妈妈。其中在凛祢END中,凶祸乐园获得了重生,凛祢在和士道结婚后生下了凛绪。

注释与外部链接

(日文)约会大作战 转世凛绪 官网人设

(日文)约会大作战 公式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