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模式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圣人模式”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请勿滥用此模板。
Commons-emblem-issue.svg
由于无法确定圣人与贤者哪个最先/更流行,当前的标题“圣人模式”为暂定名称。
  • 故“圣人模式”这个暂定名称被建议进行讨论,欢迎前往讨论页参与讨论。
  • 取得共识后,应当移除此模板。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增添 妄想学生会 84话 贤者模式 说明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圣人模式
其他表述 贤者时间、贤者模式、Post-coital_tristesse
相关条目 推倒滚床单啪啪啪
在交媾以后,所有动物都会忧郁。
——亚里士多德
贤者

定义

  • 圣人模式,更加通用的称呼为“贤者时间(贤者タイム)”。指男性在ooxx其实大多是男孩子sy之后的那个时间段学术名为性交后忧郁
在此时间段中,男性会改变思考方式(就是改为用上半身思考啦),对h的事不太提得起兴趣,甚至有人会觉得反感,有人还会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
  • 一些sy的人在此期间会想戒除sy,如采用删掉电脑内的所有糟糕物的方法。不过也仅限那段时间而已,之后基本都会后悔再去求种。
  • 据说会产生这种感觉原因是:因为人类作为动物的本能,动物在遇到威胁生命的危机时,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繁衍后代,而在此之后就会去处理危机。为了能够迅速从亢奋状态中脱出,就会产生这种感觉。
  • 广大人间自走炮、推土机由于长期的经验,所以能够迅速脱离这种状态,从而继续开展第二回合。
  • 撸完以后觉得身心放松,思想达到一种无我的境界,此时容易灵感迸发。
  • 立志成为魔法师的人们,短时间内努力集中魔力,然后一次性全部放出。通过这种调动全身魔力、并放出的行为,来提升自己的魔法水平。而且在魔力全部放出后,会进入一种无我的冥想状态,对于提升精神力、早日成为贤者,大有脾益。所以这段时间被称为贤者模式,有证据显示,贤者模式下更容易体会人生的真谛,更接近世界的真理。

分析

通常认为此时间来自于事后人体脑部分泌的有关性满足感的激素。其中催乳素可影响女性的妊娠、生产,但是过高水平的催乳素会导致性欲和性满意度斗志的降低。

人类与大多数动物不同,没有发情期的概念,随时可以进行繁殖行为。因此有说法认为此乃上帝赐予的反思与歇息时间。与其"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不如事后养精蓄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发。这对人类的思考、繁衍然而经常是OGC都有好处。

进入圣人模式,如贤者一般思考,从科学的角度看应为事前大脑对满足感的期望与完事时感觉的落差导致。自慰完成后大脑分泌了与妹纸啪啪啪时相同的荷尔蒙,但量通常比真枪实弹时的要少,因此大脑中产生失落感,成为了"贤者"。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